P1650802.JPG

 

現在還沒有智慧型手機的快舉手!!!我想應該是很少吧,不然至少也是家裡有網路這樣,不然怎麼看大家的部落格,我對於3C用品是一個沒什麼太多感想的人,只要拍照好用就好了,我也不太玩遊戲、不太用太多功能,主要就是聯繫朋友、看PTT、看電影這樣,是屬於花錢買手機很浪費的類型,我在日本唸書的時候就看到有人在用I PHONE就覺得很羨慕,一支手機裡可以裝進全世界,有什麼事情都可以靠智慧型手機解決。

 

回台灣後我就馬上跟朋友一起去辦了,當時最火的就是I PHONE跟HTC的兩款手機,原本是要買I PHONE的可是那時候沒有貨,感覺HTC的也不錯就買了,沒想到過了三年多了吧,HTC的還是一直在使用,把它當作無線基地台提供網路給其他平板用這樣,要去上海工作時到了機場免稅店,跟以前的同事打打屁,就不知道為什麼買了NEW I PAD,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少用他,只會偶爾拿來看電影而已,其他的功能不用,就算下了APP也只是放著,所以我覺得I PAD是我買來最浪費錢的東西,可是又很想入手MINI PAD,真是鬼打牆。

 

然後到了上海半年後我就買了三星的NOTE2,用這麼大的手機還滿爽的,但用了半年左右有一天起床發現黑屏了,拿去維修說是資庫有問題,好像花了500RMB維修的,後來又用了半年,其實就慢慢變得有點卡,但是還滿好用的,只是他後來的WIFI跟藍芽功能壞了,沒法使用,只能使用移動上網的功能,要回台灣之前拿去給店家看,他們幫我刷機應該就是越獄吧,之後連移動上網都不能用了,現在NOTE2的功能剩下聽歌....因為上網都不能用了,形同廢鐵,等我回上海再拿去維修吧,在台灣修要5600元。

 

最近有點不太爽就想買新手機,原本鎖定SONY的,可是去看過實機後覺得拍照功能好像跟我想要的不太一樣,然後開始糾結要不要買蘋果,因為我是用不太習慣蘋果的系統,然後蘋果的螢幕有點小,可是拍照功能又還是很令人心動,然後就開始想買5S,只是我朋友跟我說其實5C就可以了,兩台沒什麼不一樣,我想一想好像也是吧,最後就入手5C黃色版的,然後其實這些考慮的過程不過一個下午,買了5C之後,我還捨不得把他當做分享器,所以在家還是用HTC分享給我的手機使用網路這樣。

 

 P1650807.JPG P1650808.JPG  

 

然後5C的殼真的比較少一點,可是5S似乎也能共用啦,我覺得台灣的手機殼都很貴,之前我在淘寶買都很便宜,台灣隨便問一個都要590元,反正最後買了這兩個手機殼,開始了我使用蘋果5C的日子,螢幕真的很小,讓我有點痛恨使用他跟別人聊天,只是拍照跟顯示真的還是不賴的,反正我想過個半年一年我肯定又會再換手機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