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816.JPG

 

我回台灣了,我真的很捨不得,其實我原本不打算回日本了,但我太多沒辦法割捨的事情,我決定等到事情冷靜下來,我要回去!!!大家真的不要太緊張,台灣的新聞報的太over了,但我也不敢保證日本真的非常安全,反正我也回來了,看到久違的家人也算是安慰吧,但我下次回日本我一定要過的很充實,珍惜最後的日子!!!

  

 

P1070850.JPG

 

回台灣前快點跑去藥妝店亂買東西,買了一些比較小包裝的雪肌精產品,雪肌精防曬乳是25ml的才賣三百多台幣吧,小罐的雪肌精乳液我用了松本清的點數只付了十幾元台幣而已,松本清的點數都是我這一年多來在那邊努力消費的成果呢,買了些visse的新bb霜還有粉餅跟可愛的腮紅,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還買了兩罐美白的健康補助產品,反正當時很緊急想要什麼就都亂抓就是了。

 

 

P1070844.JPG

 

天在高雄出去逛逛,屈臣氏好好逛唷,媚比琳的四色眼影特價299元吧,不過晚上再去的時候好像在打九折吧,然後也不小心買了nars的新眼影,濕擦後顏色也太美了吧,買到最開心的事在小屈看到蘇菲娜的凝膠乳液居然才賣七百台幣,打完折在九折才五百多元,當時在日本看到兩千三日圓就一直很想買了,沒想到台灣賣的這麼便宜啊,台灣真的是寶島啊。

  

因為在高雄還滿閑的,所以久違的cover girl又開始募集了唷,有意願的人請留私密留言給我,或是寄email給我sinshow@pixnet.net。因為有個人資料比較隱密呢,請留下姓名、mail或是手機號碼、照片的連結、還有比較有空的時間(平日??早中晚??)、想要化成的妝容或是都可以,另外如果對我在日本學習到的彩妝技巧有興趣的人,或是想要學習彩妝的人,也都可以留下聯絡方式,可以在另外談唷,當然以上盡量是以在高雄為主了唷。

 

我在台灣是沒有什麼事所以時間上應該滿好喬的,就是這樣,那就再麻煩大家了。我在台灣很好,也請在台灣或是在世界各地有看我部落格的人,可以多多給日本一點幫助,一點點零錢或是什麼都好,也不要太擔心在日本災區以外的朋友,真的在東京不像台灣新聞報導成這樣,用理性一點的態度去思考吧。今天看了台灣新聞報導岩手縣那邊的新聞真的看了都會鼻頭很酸很酸呢,日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