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396.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盒身充滿我的指紋的CANMAKE粉凝霜,台灣不知道發售了沒有,這款粉凝霜大概兩個月前左右在日本開始販售唷,因為外盒超可愛的馬上吸引我跟朋友的目光,價格也很實惠,售價是980日元唷,共有三色,我購買的是2號的中間色雖然看起來粉體好像滿深的,是因為充滿水分的原因,只要推開在皮膚上就是真正的顏色了唷。

 

IMG_2953.JPG

 

包裝設計很搶眼,尤其是排一整排在架上的時候真的會有一種魔力讓人不得不買一盒回家呢,台幣約370一塊就是了,努力打工一小時就可以買到了,日本的物價真的是滿微妙的。這款粉凝霜的特色就是強調五效合一,有美容液、防曬、飾底、粉底、定妝蜜粉的五種功效,防曬係數還有SPF31  PA++唷,說明是講在皮膚保養後就可以直接使用了,但我還是習慣先用一個防曬乳打個底比較安心呢,總之這塊粉凝霜可以快快的縮短上妝的時間,塗一塗可能只要一分鐘就完妝了呢。

 

P1010435.JPG

 

它盒身的設計又可愛但又不會覺得很廉價感,但明明這個牌子在日本定位就是超便宜的少女品牌呢,產品中也不太有地雷產品,就算不是特別好用但也覺得反正便宜就算了

 

P1010443.JPG 

 

這是打開後的樣子,裡面附一塊海綿所以中間當然有間隔用的設計,這種粉凝霜就是塗抹的時候是霜狀的,不過推開之後就會轉變成清爽的乾粉狀,但說實在的我覺得這款推開後也沒有乾到哪裡去,在日本天氣冷的時候用當然沒問題,回台灣夏天就變成掉漆的生靈吧。

 

P1010275.JPG

 

我同學都說我有沒有化妝沒有差,但我覺得我沒有化妝就是個住在隔壁年近三十的叔叔啊,然後女朋友是也不用把我的瑕疵拍的這麼精細吧

 

  P1010305.JPG

 

輕輕用海綿沾取CANMAKE的五效合一粉凝霜塗抹在臉上的時候,會發現這款粉凝霜保濕度很好,非常容易就推開了,不會卡在肌膚紋裡上,而且在凹洞跟毛孔的部位也修飾的滿漂亮的,我覺得特別是鼻頭感覺變的很光滑呢,整體膚色也變的比較均勻,遮瑕力雖然不到完美但大概就有個七成,我自己化妝的技巧就是留一點點小瑕疵看起來比較自然,哈哈。這款粉凝霜對於黑眼圈的修飾力不是很足夠,所以可以用手指沾取粉凝霜後,直接輕拍在在意的瑕疵上會有比較好的遮蓋效果唷。

 

 P1010322.JPG

 

CANMAKE五效合一粉凝霜上起來妝效算是滿透亮的,摸起來是不會非常乾爽但也不會黏膩就是了,但為了增加持妝度我自己還是會在上一層薄薄的蜜粉,但也不要太多就是在T字還有鼻頭容易出油的地方使用這樣,在日本用起來白天用的話到下午回家會覺得有點黏黏的,晚上去打工時後到下班妝也很貼,沒有乾裂或是黏膩的感覺,我覺得比較適合乾性肌或是天氣比較乾冷的地方使用,油性肌想要使用的話,可能要搭配控油產品還有控油蜜粉唷。

 

這款粉凝霜我覺得最好的地方就是上妝時間很快就可以結束了,比BB霜還要快而且妝效更好看一些呢,保濕度也很棒搭配了六種保濕成分,遮蓋力也算標準以上,只要大家挑對自己的色號,我覺得擦起來都會很美啦,但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開始賣了,如果沒有的話我覺得這個東西是個不錯的伴手禮,價格不貴又很實用呢,少女們應該是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