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660.JPG

 

大概從十一月中吧,就都改用水水肌膚的保養品,想說台灣之光要宣傳一下就算在日本也很適用,這個網路品牌我就愛用好久好久了,因為很便宜又效果很明顯,最喜歡的就是油脂調理精華,拯救了我青春歲月的閉鎖性粉刺呢,現在也是一定要加入保養程序中呢,不用會有點覺得不安心,他們家雖然有化妝水的品項但還是精華液為主呢,什麼現在當下流行的成份,他們家都有出呢,包裝很樸素但內在很精彩,很有台灣人的精神!!!

 

DSCF3666.JPG

 

油脂調理精華   30ML   399元

  

這罐的質地就像水一樣,功用就是調理油脂的分泌量,還有抑制粉刺增生的效果,不過對於已經生成的粉刺效果不大,像鼻頭粉刺建議是先處理後再每天擦這罐保養,會長的比較慢,還有容易出油的部位也是可以早晚擦,長時間下來也會發現出油量減少了,我那時候十七八歲用的時候,就是臉感覺很不平滑,後來認真擦了兩星期就覺得變的很光滑,那時候的粉刺林是卸妝油害的呢。

 

因為這罐質地就像水一樣,成分是一些可以抑制油脂分泌跟消炎殺菌的成分,我通常是洗完臉如果化妝水是清爽型的就會化妝水後用,如果化妝水是有點偏稠的,我就會先擦這罐再擦化妝水,沒有這罐可能我現在還是大痘花臉吧,然後有人會覺得他沒有控油效果,事實上控油跟調理油脂是不同的,控油的產品主要可能是收斂成分還有吸油分子,只能對肌膚表面有一點效果,短時間有乾爽感,但等到油田爆發一樣擋不住啊。

 

DSCF3672.JPG

  

膠原玫瑰精華   30ML   499元

 

這也是我的定番商品,不管什麼時候擦都很安心的感覺,他的鎮定跟保溼效果很好,成分有玫瑰精華、合成胜肽膠原,對於油性肌膚來講是很剛好的滋潤產品,特別喜歡他的修護效果,就是我有時候手比較賤把臉擠的紅通通的時候,我就馬上擦這罐後就去睡覺,隔天就馬上退紅了,而且摸起來也變的很有彈性,使用起來帶有玫瑰的香味,我是玫瑰愛好者。

 

我覺得這罐跟EL的特潤有不謀而合的效果呢,如果買不起特潤的,也許可以試看看這罐修護效果不錯的精華液,對油性肌膚來講也不會有負擔唷。

 

 DSCF3676.JPG

 

 驅黑淨白精華液   30ML  899元

  

這罐美白效果很明顯!!!而且是跟資生堂驅黑淨白露使用一樣的美白成分-傳明酸,對於斑點有抑制的效果,也可以從內部防止肌膚發炎,我從十一月中用到回台灣這段時間很明顯白很多,變的跟當兵前一樣白了,所以很多人都不相信我剛當完兵呢,真是的,是一點長大的樣子都沒有嗎??哈哈!!他擦起來不知道為何有一點涼涼的,然後吸收度很棒,我常不自覺的擦很多呢。

 

不過還是很清爽唷,我自己的習慣是先擦油脂調理精華再擦這罐傳明酸美白精華液,最後才是擦滋潤的玫瑰修護精華液就算擦三罐也不會覺得有負擔呢,其實是也沒特別追求白這件事,就是順其自然唷,自己曬黑是真的不太美觀的,現在雖然滿白的,但是之前當兵的紫外線傷害讓我有點小小班點出現,現在希望持續的擦可以淡一下就是了。

 

 

DSCF3681.JPG

 

Q10複合彈力緊緻霜  30g   439元

  

這罐我在台灣不能擦呢,要擦也只有冬天的寒流季節偶爾擦一下,平時擦會感覺負擔很重,不過我的乾性肌同學是非常熱愛,現在我在偶而會零度的橫濱地區也慢慢熱愛了,他直地就是很稠的乳霜狀,沒什麼特別味道,擦起來很潤很油,就算我偶而偷懶單擦這罐就睡覺的滋潤度也是足夠的,拿來擦眼周部位也沒有不適。擦起來隔天彈性馬上提升,也會覺得上妝很貼唷,是一款乾性肌跟在乾冷地區很適用的乳霜。

 

 DSCF4447.JPG

 

EGF複合式功能面膜   一片 60元

 

 這算是後來出的新品面膜,強調把多種有效成分結合在一起的功用,不過ㄧ堆好吃的菜放在一起會變怎樣,我也不知道,畢竟還是有比例上的問題吧,就單純以面膜的功效來講,首先這款面膜相當浮貼,可能我臉太大了所以鼻樑那邊會不小心拉斷,這種材質的面膜紙很薄也很服貼唷。就算寫部落格敷著也不會掉唷,跟一般面膜的感覺不大一樣是它精華液的量不會非常多但也銼銼有餘了,敷完後也不需要去洗掉,拍一拍就吸收了很清爽,感覺真的保養精華都吸收進去了,別忘了要擦個霜類鎖住唷。

 

敷完後的肌膚當然有面膜效應是馬上看到保溼還有光澤度,但到隔天早上一樣可以感受到明亮感,重要的是我覺得EGF好像真的有發生作用,也會覺得痘疤有變淡一些,它看起來一樣很樸素,但效果也很明顯呢,比起一般只是敷爽的面膜來講,我覺得真的有保養的效果,而不只有短暫的透亮效果唷。

  

以上就是我對於水水肌膚幾樣我很喜歡的保養品介紹,因為大家平時對我很好,所以我也跟他們老闆Vincent污了一些產品要送給大家唷,不過明天再揭曉問題吧,不外乎就是我文章中的答案唷,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