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270.JPG

091120(土)   川崎   陰天 最高氣溫16℃    最低氣溫9℃  

 

今天又去了川崎,是我每個星期都想去的地方,町田的車錢太貴了,花一樣的錢寧可會去東京都的惠比壽或是上野吧,這兩個地方都滿想去的呢,特別是上野的阿美橫町,去年有去過但忘的差不多了,去年來日本玩的記憶好淡唷,我到底有沒有來啊,我真的想不太起來,是外星人把我的記憶拿走了嗎?可是我不會忘記某個人的,哈哈,現在某人看到應該在冒汗吧,總之今天又在川崎閑晃了。

  

剛好看到0101百貨的點燈儀式唷,男的是叫什麼石原純一還是石川的,我也不知道,就好像有在電視上看到吧,感覺現在女生都超愛他的,可是我沒什麼感覺,完全就是在等聖誕樹點燈,反而我還覺得那個大頭娃娃可愛多了。

 

XMAS.jpg 

其實沒有很壯觀說,就是顏色會變這樣‧‧‧

 

DSCF1206.JPG 

 

還是銀柳街比較好逛,這一段路就有四間藥妝店了,我覺得價格都差不多,VISSE都是七折呢,雖然比不上新宿的65折但坐車到新宿也不便宜啦,藥妝店隔壁的菓子店生意很好唷,因為東西很便宜呢,我每次都會來這邊買買巧克力跟餅乾。

 

DSCF1336.JPG

 

終於在日本買了彩粧品了,哭哭,不過買的不是很熱門的東西,就是買了VISSE的眉筆500日元出頭吧,還有五色眼影盤G-4粉紅色系的,不過是酷辣的粉紅色呢,限定色都賣完了,雖然多跑幾間應該是還有,可是就也沒特別迷那兩塊限定色就是了,會不會有人覺得我買眉筆很瞎??但請看下圖。

 

DSCF1338.JPG

 

上面的是INTEGRATE的眉筆,下面的VISSE的眉筆,看的出來VISSE幾乎只有INTEGRATE的三分之一細吧,可以畫出完美的眉尾呢,這麼細的眉筆真是太棒了,等以後念專門學校後還要買其他顏色的極細眉筆,一隻合台幣差不多180元左右呢,不過容量只有0.04g,嘿嘿。

 

SIN.jpg

 

後來去大創買盤子,因為網友建議說用盤子去微波比較好一點,因為我用微波爐的頻率真的很高,為了我可以多活幾年,我決定花一百日圓來保護我的身體,看到了有我名字的盤子說,原本要買這個的,可是覺得不可愛,所以最後挑了右上的動物盤子,多可愛啊!!

 

 

 

DSCF1273.JPG

 

DSCF1216.JPG 

 

晚上變冷了,還好有帶圍巾不然我只有穿襯衫跟一件薄外套毛衣,再加上本身的脂肪也不太夠啦,哈哈,中午出太陽晚上就冷的要死了,如果現在要來日本玩的,請記得多帶些衣服唷,來分享一下今天看到有趣的小物吧。

 

DSCF1201.JPG 

 

在台隆手創館看到的加強型瘦臉按摩棒,有六朵花呢

  

DSCF1226.JPG

 

在sony plaza看到的預防成人豆的乳液,重點是在它的價格,看起來這麼專業的包裝還送一罐小化妝水,居然只要525日圓呢,應該是sony plaza裡少見的低價產品了,用起來有茶樹的味道很清爽,只是我也沒什麼在冒痘,但真的真的好想買啊,後來在藥妝店看到DHC Q10乳液也好想買,日幣798元吧,台灣也是賣800元左右,只是我沒看到容量,說不定我在藥妝店看到的比較小罐,如果下次看到是100ML的話,馬上買回家。

 

DSCF1276.JPG

 

路人的髮色很完美!!!

 

DSCF1279.JPG

 

網友拖我看的小林製藥的洗眼液是賣800日圓左右,我也差點買了,但仔細想想我是沒什麼在用的必要性

 

DSCF1291.JPG

 

一樣七點就回家作飯,原本想在車站吃一個SET520日元吧,有拉麵跟小炸蝦飯,可是還是自己做比較省呢,唉唉,今天是用新盤子唷,嘿嘿,又是漢堡肉然後馬鈴薯有沾粉去煎唷,信爺流的薯條太好吃了。

 

DSCF1302.JPG

 

在UNIQLO買紅色外套,在店裡看有點偏怎麼坐個車回家就變紅色了,哈哈,不過我很愛呢,在台灣一定不敢買這個色可是在日本就放很開,這件元價要3990元唷,特價下殺到1990日圓而已,真是太划算了,花台幣720元是買不到這樣的外套,裡面有鋪棉又很輕呢,我好喜歡。

 

DSCF1307.JPG

 

現在穿在身上的,黑色長袖休閒衣,因為很便宜很便宜要在家裡穿保暖的,不然這幾天我還是穿吊尬跑來跑去呢,才690日元而已,就是素面的黑色穿出門也OK的呢,現在穿在身上好舒服啊,都不會有新衣服的刺激感??就是很舒適。

 

DSCF1300.JPG

 

在銀柳街買的零食特區,又是波卡了不過也69日圓而已呢,還買了巧克力裡面有包料的也很便宜79日圓,看到11入的咖啡也188元而已,等於我沖一杯喝只要台幣6元而已呢,當早餐跟晚上念書寫部落格喝都很舒服,左上的花王定型液很有名,雖然現在用UNO的造型品其實頭髮也不大會變形,但還是希望可以硬梆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