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白麝香,當然最愛的是美體小舖的白麝香,我在美體小舖短暫的打工過一陣子,現在的白麝香有些客人反應跟以前的不一樣,問了店長後才知道有多了一點花香調,但其實我覺得還是很好聞,可能是客人的鼻子太靈敏了多了一點花香調就不愛了,很幸運的我手邊還有之前一代的白麝香淡雅香水跟香油唷,香油已經買了第三年了到前幾個月正式使用完畢,美體小舖的白麝香油是一款很值得購買的產品,持久度比香水高,用量比香水省很多,當時買好像九百多吧現在也漲到要一千左右了,太久沒有買了也都忘了。

會喜歡白麝香是因為看美人誌有一期有藝人推鑑香水,有藝人説喜歡白麝香因為像小嬰兒剛洗完澡那種很溫和舒服的味道,因為本身是回春追求者所以只要跟可以接近小嬰兒有關的香芬或保養品都會吸引我的目光,但我不會吃胎盤,是也沒有餓成這樣,然後就去美體小舖聞看看,當時還記得買的是白麝香的淡雅香水680元吧,味道很好聞,但他也走的很快,所以沒多久我就用完一瓶了,接著就是有周年慶組合我就買了一組的白麝香產品,沐浴乳沒特別好用單純是用味道而已,乳液我也覺得滋潤度不高有點太水也是純粹用味道而已,當時熱戀的白麝香所以就買了香油,慢慢才發現身邊路人會撞香,可是這麼舒服的味道就算撞香又如何呢?所以一直愛用多年呢,尤其在冬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的愛用,有一種溫暖的香味會讓我很安心。

前言說了很多美體小舖的白麝香,因為我本身很小氣看到牛爾老師也有出白麝香的香油,我很心急的快點下訂單購買,之前買還有多送一個圖一的滾珠隨身瓶說,這樣一組是賣280元,現在滾珠瓶送完了剩單瓶販賣不過還是比美體小舖的便宜,牛爾的是15ML 280m元,美體小舖的是 30ML 1000元左右,所以差不多是一半的價格,包裝一樣就是高雅的白色透明包裝,是採滴管式的設計,使用量一樣不用很多,我自己是滴個三四滴在手腕處,再輕壓在耳後這樣。

白麝香香油不僅可以當香芬使用,也可以添加在乳液、泡澡使用,網站裡牛爾老師也有提到可以滴幾滴在手帕上,再放置在抽屜、包包、衣櫃內都可以延續著白麝香的味道,也可以拿來點精油薰香使用,我覺得白麝香不分性別年齡都可以使用。

隨身瓶裡面有5ML唷,可惜現在已經送完了,一開始我去查麝香才知道是公鹿的生殖器分泌物稀釋後的味道,然後我在美體小舖打工的時候也有問過店長,他是說他們的是用調配出來的也不是真的去採集公鹿的分泌物這樣,我看牛爾老師的白麝香是從多種的植物香調中組合成的白麝香味,香芬的世界還真難以了解啊,說到這邊大家最在意的應該是牛爾的白麝香跟美體小舖的白麝香香味到底有沒有相同?

我的答案:相似度八成五,猛一聞會覺得差不多,但閉上眼睛仔細的去聞去比較,我自己會覺得牛爾老師的白麝香聞起來沒有那麼純潔,帶有一點點的花香,不過還是相似度很高,應該只有白麝香老手可以判別的出來其中微妙的差異,然後我覺得持久度似乎也沒有美體小舖的高,美體小舖的可以維持八小時以上,牛爾老師的我差不多五個小時就會忘記我有用了白麝香香油了,不過幸好有隨身滾珠瓶可以讓我隨時補擦。

我手邊的白麝香香水,金色蓋子的是美體小舖某一年發售的白麝香NO2香水唷,味道豔的跟什麼一樣,但之前我居然也敢擦出去,是我十九歲的事吧,我只能說年紀小真的有點不懂事,原本以為這種靠袖覺才能判別出好壞的心得寫不了幾個字,但也沒想到可以說一堆有的沒的事,總之想要入門香水的人,可以先花一點點預算體驗看看白麝香的魔力,我一開始也是先從白麝香入門的後來才很花俏的買了各種香芬,但白麝香是一直不會缺少的一罐香水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