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網拍查過了,好像找不到所以價格無從比起,因為我知道其實TSURURU很多東西都不便宜,就是網拍都可以找到更便宜的啦,但是只要有去台北還是忍不住會去逛一下TSURURU,因為會發現很多很新的日本小物產品,這一條定價是190元,還有再打八折唷,所以男店員跟我推鑑後我就買了,後來坐公車用了一下就決定下次還要再補貨,因為我實在太愛它了,男店員很積極的幫我試用了一個什麼泡泡面膜的,其實他一開始幫我塗的時候我就不會想買了,因為要八九百的樣子,我覺得也太貴了吧,不過TSURURU可以逛很久的感覺,是我打發時間的好地方,而且冷氣也夠強,呵呵。


 

這一款很適合台灣人買,因為台灣氣候比較潮濕,夏天容易有黏膩感,像我本身就是一個爆汗王,只要天氣一熱汗就像水龍頭一樣一直滴,我國中的時候都會有體味,不過現在可能老了就沒什麼青春肉體的味道了吧,這罐包裝我也覺得滿誇張的,重點不是在北極熊,而是在那個人體溫度圖,使用前是紅色的代表體溫較高,使用後根據他們公司的調查會降低三度左右,然後體溫圖會變藍色的,是變成蛇了嗎?!!後來仔細看了一下有一個日文,是指想像的意思,日本人真的也太逗趣了些。




這款的乳液質地較稠顏色有一點點粉藍色,不過這些不是什麼太重要的事,前面廢話說了一堆都沒說到這罐要怎麼用,它成份中有添加清涼成份是薄荷油、樟腦、薄荷腦,看的出來就是一些清涼的成份,使用的地方主要可以針對像我自己是脖子跟後頸那邊只要一流汗就有黏膩感,這個時候可以先將汗水擦乾後直接取適量這一款超涼感乳液塗抹在原本黏膩出汗的地方,一開始還沒有特別感覺只是覺得變得比較清爽一些,約過一兩分後就會開始覺得有陣陣清涼的感覺,如果直接去聞的話也會覺得很清涼像是在用那種薄荷條的清涼感。

涼度大概我覺得有維持到兩個小時以上唷,不是說一直都很涼很涼就是有舒服涼爽的感覺,也可以避免掉黏膩感,是一款夏日的好物啊,容量是50g雖然是小了點,但也可以解釋成方便攜帶出門,清涼感很難從文字中表達出來,請大家自己去試用看看吧,量不要太少如果用的太少就不大會涼,至少要擠出一個指頭大小的用量才會涼唷,然後敏感性肌膚的人要斟酌使用,因為成份中除了薄荷比較刺激的清涼成份外,也是有酒精的添加,就盡量不要碰觸到臉部的肌膚會比較好唷,而且我用手塗抹完後去揉眼睛,結果也是涼啊,讓我當下拔了隱形眼鏡呢,總之我還是很愛日本人發明了這個有趣的小物來拯救我粘膩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