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我很愛用這EL家這一款去角質產品,還記得以前是到網拍上找小試用包購買使用呢,因為價格對小朋友來講比較不可愛呢,現在是75ML 1980元,以前這一款就是單純發熱的去角質霜,每次用完皮膚都像嬰兒一樣滑嫩,粉刺問題也改善很多,更不用說黑頭粉刺了,現在雅詩蘭黛又將這一款去角質霜更新配方,讓它不單純只是物理性去角質霜,更讓他進化成物理加化學性的多元化去角質換膚產品,是訴求在家也可以簡單享受醫學美容的煥膚療程了,而且還是微晶煥膚加上果酸換膚的效果唷,只是在家中使用還是比不上在專業診所使用高濃度跟專業機器的效果,但還是可以達到一定的效果呢,所以比較起來價格就比較可以接受了。

IMG_1822.JPG

這條微晶煥膚霜裡面有五種不同的混合微珠顆粒,有大小不同的微珠顆粒外,也有微珠是可以有保濕效果、排除毒素、柔嫩肌膚的效果唷,所以跟一般市面上單純的去角質顆粒是不大相同的。

IMG_6628.JPG 

使用前的素肌,其實使用後看照片要仔細看才有感覺的,但本人使用的效果是最實際的,馬上就很明顯的感受呢。

IMG_6654.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把臉部清潔乾淨後,留一點水分在肌膚上,敷上薄薄一層的微晶煥膚霜,然後開始輕輕的打圈按摩,臉部有一點水分是因為這樣比較好按摩對皮膚也不會太直接的刺激,畢竟裡面有些顆粒是比較大顆的,所以按摩一定要很輕,可以加強在下巴跟鼻頭比較容易堆積粉刺的部位,大約按摩一分鐘就可以停止了,以上的步驟就是物理性的微晶煥膚過程,而且在按摩時也會有溫熱感幫助打開毛細孔,更深層的去除毛孔裡的老廢角質跟粉刺。

按摩一分鐘後,原本白色的煥膚霜會慢慢變為透明的質地,這個時候就是水楊酸的化學性煥膚在作用了,這個時候是停留五分鐘,不過也是要看個人的皮膚耐受性去決定,如果你感受到很不適的刺激感請馬上去沖洗掉,我是不會啦,因為畢竟是給消費者在家使用的產品,安全性都會比較提高呢,這個時候去沖洗掉後,肌膚完全也是新生嬰兒的柔嫩,完全不會乾燥,而且感覺很濕潤呢。

 IMG_6686.JPG 

使用完微晶煥膚霜的照片,就覺得肌膚明亮很多尤其是T字部位,膚色也均勻很多了,黑頭粉刺也減少了,當然毛孔也感覺細緻乾淨很多,只是本來比較敏感的鼻翼有一點泛紅,這個時候我都會用鎮定的面膜或是敷無印良品的化妝水來鎮定舒緩一下呢,隔天醒來就又是好漢一條了,真不愧是一罐可以達到物理加化學性去角質煥膚效果的產品呢。

試用這罐時也拿到了幾包完美煥顏修護精華的試用包,這一款也是強調可以改善毛孔問題的精華液,質地是濃稠的乳液狀,但擦到肌膚很好推勻也不會油膩,按摩吸收後皮膚馬上有柔嫩感,毛孔也更細緻了,這應該是添加了矽成分的關係,但別小看它,它也有溶解毛孔皮脂、去除老廢角質、強化鬆弛毛孔內壁的效果,簡單的說就是皮脂性毛孔跟老化鬆弛毛孔都可以改善,而且擦上後皮膚馬上就像絲絨一樣,再上底妝也是超級服貼的,想必這兩罐產品搭配使用一段時間後,一定對於粗大毛孔有一定幫助就是了,長大賺多一點錢也要買正貨來用看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