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14.JPG

安伯跟我一樣健談,從化妝開始到目送她離去我們都沒停過嘴巴,整個就是談的很熱烈啊,叫他加我msn也都還沒加是怎樣,哈哈,昨天跟他約出來化妝,我看她照片是沒覺得他有小麥肌,不過她自己跟我說她很黑,MAC的粉底色號大概用NC42那邊,我是也覺得還好,當時心中就有了一些妝的草圖了,因為平時還滿少遇到小麥肌的少女,安伯是有特地去曬的小麥肌,所以跟一般不小心曬黑的感覺不大一樣,而且她皮膚還滿好的說。

IMG_6186.JPG

素顏的安伯眼睛比較沒神,然後眼摺不明顯可是只要有戴睫毛就會變明顯了,也是屬於那種一生當中一定要跟假睫毛當好朋友的人,眉毛是給高雄的修眉達人修的,我是覺得有一點太細,不過可能安伯本來毛就不多吧,只要加寬一點點就ok了。

IMG_1272.JPG

看的出來底妝就是很日曬風吧,先用克蘭詩的蘋果光秘密打底,這罐真的很神奇,就算是小麥肌擦起來也不會泛白說, 然後看安伯皮膚比較健康就拿出anna sui的深色粉底液,但我覺得不夠黑就又混了一點點照片中那罐像巧克力醬一樣的粉底,剛好才收到朋友幫我代買馬上就有用途了,那罐是跟nyx眼影一起訂的唷,我覺得真的nyx眼影很棒說,會再發文生火唷。

然後因為小麥肌最重要的是底妝立體,所以T字部位上了白色粉底推開,臉周圍就是用巧克力粉底修容,MAC的柔光炫彩餅比較淺的那塊一般人修容OK,在這邊我是直接全臉刷上來定妝呢,DARK色號的也是在拿來修容一下。

IMG_1251.JPG

眼影部分先用CANMAKE的華麗彩妝盤的金色先打底,再用MAC的礦彩眼中的咖啡色畫在眼摺裡,就也沒啥技巧說。

IMG_1247.JPG

然後用克蘭詩的土耳其藍眼線筆先畫下眼線再疊上CANMAKE眼影盤中的同色,不過我覺得我應該要化到眼頭部分比較好,感覺有一點中斷的感覺。

IMG_1261.JPG

腮紅用的是朋友很久前送給我的小香仿曬粉餅,她也都拿來當腮紅只是後來她彩妝風格變了,就送給我,而且經過多年後,小香居然又出了類似的產品,感覺是一樣的東西,顏色感覺也很像啦,C字部位也是用CANMAKE彩妝盤的打亮色唷,這一盤真的是小麥肌的必備品呢。

IMG_1259.JPG 

唇彩部份也是先用唇部遮瑕膏蓋唇周後,直接疊上買儂儂雜誌送給的凡爾賽唇蜜,是01的蜜糖薔薇色,就沒啥色啦,簡單的說就是這樣。

   IMG_6227.JPG

畫完就是這樣啦,這次照片是用單眼拍的,朋友先暫借給我用的,用了幾次讓我好想去買啊,看到SONY好像有出一台是a350嘛,似乎是平價入門款的樣子,讓我對他也滿有興趣的,迷上了單眼拍照時喀擦喀擦的感覺啊,然後不是我排擠安伯,只是我真的忘了跟他合照呢,回到家才想起來好像少了什麼東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