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678.JPG

即將要結婚加入人妻系列的Claire,剛好是之前去台北錄影片時模特兒的同學呢,世界真是小,所以約了某天早上一塊兒到新田路跟自強路那邊的搖滾童話吃早點化妝,因為出門才想到我的刷子們還躺在我的床上,所以遲到了十分鐘,真不好意思,不過那間餐廳還不錯呢,就是二樓沒什麼人也還滿隱密的,可以考慮以後都去那邊了,而且我們是約九點半就已經開了,有在賣早餐這還是我第一次早餐到餐廳吃勒,覺得自己好像少爺,哈哈,平時都是吃蛋餅、土司、豆漿的。

    DSCF3620.JPG

今天卻吃的那麼豐盛,左邊是Claire的三明治,右邊才是我的早餐,看到滿滿的生菜就覺得很健康,也都還滿好吃的,只是這樣要一百二還是一百五吧,就是不能常常去吃的早餐價格,在美而美一百元就可以讓我吃到吐了,哈哈,可是真的好好吃啊。

DSCF3623.JPG

Claire跟我一樣是七年級生,從事金融業的工作,皮膚很白晰,眼型是台灣女生最常見的內雙眼型,平時也有化妝的習慣,但應該是比較少用假睫毛吧,我個人是假睫毛的愛好者,想讓內雙感覺眼睛有神,假睫毛是我的第一選擇啊。

 DSCF3700.JPG

她皮膚沒有什麼問題,就淚溝的地方遮個暇就好,想要強調一下肌膚的光透感,就先用好久不見嬌蘭的幻彩流星修容露作個光澤的打底,再用CFD的飾底乳塗在臉部中央的V字地帶就好了,DHC的玫瑰遮瑕筆拿來提亮T字部位,淚溝的部份就是用好萊烏的遮暇盤來遮,有使用遮暇刷會更好拿捏塗抹的範圍唷,KEVIN的Q10粉底的用量就是少少的用一點點在臉頰就好了。

定妝的話也是用Kevin的水蜜粉,使用蜜粉刷沾取後輕輕帶過就好,眼下跟T字則是用嬌蘭的幻彩流星多功能蜜粉餅再次提亮一下,讓淚溝比較不明顯唷。

DSCF3640.JPG

眼妝的主角也是LUNSOL的聖誕限定眼影,因為Claire也是有買但不知道怎麼使用的效果比較好,剛好這一盤也很適合她今天的打扮所以就用這一盤幫她上眼妝了,因為眼型是內雙為了預防眼影積線且想增加顯色度,所以用了udpp幫它做眼部的打底唷,有先用MUF防水眼線筆黑色幫她填滿內眼線,再使用眼影盤中右上的粉藕色從睫毛根部畫到不超過眼窩的範圍,這顏色真的很特別用起來不會拋,再使用眼影盤中左下的偏紅咖啡色從眼尾上色到眼中,再慢慢用暈眼刷去暈染,確定張開眼睛還可以看到深色,這樣才有深遂的效果。

DSCF3638.JPG

眼影盤中打底用的淡粉色拿來打亮眼頭跟畫在上眼影,眼頭到眼中的部份,然後再用沒有很強的疑似小星星眼影塗在中央唷,下眼線就是用Laneige的咖啡色眼線筆填滿根部,再疊上咖啡色眼影。刷一下睫毛讓睫毛定型後,再戴上交叉七的假睫毛就完成了,喔!對了,還有再用同樣也是限定款的Lunasol眼線液畫一下啦。

DSCF3655.JPG

↑↑↑ 室內光拍攝 ↑↑↑

DSCF3680.JPG

↑↑↑  室外光拍攝 ↑↑↑

假睫毛閉眼的時候看起來好像很濃可是張開又覺得還好了

DSCF3645.JPG

腮紅先用MUJI的橘色先打底,再疊上一點NARS的深喉嚨在笑肌頂點上

DSCF3644.JPG

唇彩使用了KEVIN的唇部遮瑕膏,再用資生堂心機恆光燦唇膏RD226,這是我最喜歡的唇彩組合之一

DSCF3649.JPG

這樣就完成了氣質優雅的彩妝啦    

DSCF3711.JPG

今天Claire帶了好多東西要給我,我真感動,visse的唇蜜是我現在用過最美的膚粉紅色,已經迫不及待在下次化妝幫模特兒使用看看了,還有stila的遮瑕刷也是我很想買的刷具,前一陣子Claire也有到日本旅行,照片左下的卸粧洗面乳洗了也覺得好好用啊,真的很感謝她。

DSCF3674.JPG 

其實最愛的是這個猩猩的玩偶,之前就想為了這個玩偶去買它的包包,不過包包的設計都不適合我,所以都無緣跟這隻猩猩結緣啊,現在一次拿到兩隻,已經把一隻別在我的背包上了。

DSCF3664.JPG

DSCF3677.JPG  

不要看照片好像高雄太陽大就很溫暖,其實我都快冷死了,難得高雄這麼冷說,所以圍巾又再次出場了,這一條我一定會圍很久很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