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牛爾老師最近出的產品,看到網頁上有在賣我就馬上買了三號了,沒想到過幾天就收到公關品的四號潔膚水了,我覺得在台灣很幸福有很多牌子的保養品可以選擇,這一罐應該大家馬上會連想到知名的倩碧潔膚水吧,我也愛用了兩大罐唷,倩碧的潔膚水是強調在三步驟中的第二步驟,多年前我也有用過三步驟可惜第三步驟的黃色乳液會讓我長粉刺,不知道之前新出的潤膚膠會不會比較有改善這個問題,然後我為什麼會愛用潔膚水啊?

因為我的好朋友MINI也是愛用者,我看到她的皮膚狀態就是感覺很新,就是很光滑像嬰兒一樣飽滿,她也是潔膚水的愛用者,因為潔膚水中有添加酒精成份,雖然倩碧是表示添加的酒精似乎是跟別人不同的,但酒精不是都差不多嘛,可是大家也不要聽到酒精就馬上有害怕的感覺,看應該也是牛爾老師有在節目上說過一個道理,說護士在醫院都用酒精擦拭手消毒,可能一天好幾次也沒有看到說她們的手部有什麼不良的反應,而且醫院酒精消毒的濃度我記得還更高,但如果你還是有存疑的話也是可以選擇不要使用啦,這個就是看自己的選擇了。

 

 

綠色的是三號潔膚水,紫色的是四號潔膚水,牛爾老師也是有出四款潔膚水,號碼越高清潔力也越高,我用了三號潔膚水是訴求油性肌膚用的,因為我想我年輕時真的很油現在好像有好一點了,然後用的時候一定要搭配化妝綿唷,採同一方向擦拭的方法來使用潔膚水,擦的時候會感覺涼涼的,三號用起來不會很乾擦完還有一點保濕度,不過我習慣用潔膚水是很清爽很清爽,所以我覺得三號對我來講有一點不夠力,少了那種爽快的感覺。

四號的話,官網是說油田問題肌膚專用的,就容易長小粉刺,一般人也可以加強使用在鼻子跟T字部位,不見得要全臉使用唷,但我都全臉使用還滿爽的,就感覺皮膚上的髒東西都被我擦拭掉了,擦完後皮膚也覺得特別光滑明亮,我愛用潔膚水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看美人誌很久前有個小編都是用潔膚水先擦拭全臉後,再使用雪肌精這類的高機能美白化妝水會更好吸收,我現在手邊只有EL的美白化妝水,先用了潔膚水後真的EL美白化妝水的吸收度更好唷。

 


我每次都很變態的想擦出黃黃的老廢角質才肯罷休,但其實只有擦一次應該就夠了,化妝棉上就是每天臉上會堆積的老廢角質,每天溫和的擦拭掉可以讓保養品吸收的更完善,對於油性肌膚來講也會降低粉刺生成的機率,這一罐是200ML 249元,倩碧的其實也沒有很貴不過算起來當然是牛爾的划算的多,而且我覺得用起來相似度有九成。

我覺得我真的是用四號的命,因為我現在每天都用四號居多,三號我很浪費的拿來擦擦桌子、鍵盤之類的也滿好用的,因為現在高雄還是滿熱的,我還是得用四號呢,我想三號應該現在拿來擦擦桌子外,等到冬天冷一點應該也是可以用,這罐是天天都可以用的唷,只是你要自己評估說自己的膚質需要早晚各一次還是晚上一次就好,我覺得學會觀察自己的皮膚會是在保養當中很重要的一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