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PIXNET在考驗我的記性,這一篇我打第二次了,最怕的事情果然還是發生了,我一個小時的光陰就這樣浪費掉了,我美好的青春時光啊。

不過正事還是要繼續做,這次的模特兒是希默小姐,身型高挑聲音低沉,就讀於某高雄頗高的學府,至少跟我比較起來,但似乎現在什麼都不好做了,但這不在文章的討論重點,要感謝希默小姐請我喝星巴克,因為我平時不會花那麼多錢喝那個,可是真的好好喝唷,有點迷上了啊。





謝謝模特兒本人提供素顏照片,皮膚是好的,唯一比較煩惱的是拋拋眼跟比較下垂的眼型,據他表示眼線要化大概一公分才看的到,這也是很多人再問我的問題,我常常都是用文字回答所以大家到底有沒有懂,我也不知道,剛好有這次的機會,可以讓大家參考看看拋拋眼的妝可以怎麼化這樣。


 

用品大致上都還記得,底妝的梗很老也是用克蘭詩的蘋果光秘密打底→MUF拉提保濕粉底液→好萊烏五色粉底→MUF絲柔蜜粉餅,因為希默皮膚沒甚麼太大的問題,所以底就一般就好了,然後毛孔比我小的都算小。


 


眼妝的話,我先用updd打底為了不要讓眼影可能會積線的問題,然後上眼影的部分是用霧面的咖啡色眼影,我用的是考試用的彩盤,一般開架是可能比較難買到霧面的咖啡色,可以用眉粉代替喔,只是最好用刷子不要用眼影棒,因為眉粉的延展力沒那麼好,用眼影刷會比較自然。化完霧面咖啡色後,有用MJ的咖啡色眼線筆畫粗粗的眼線,在推開後疊上一點點黑色的眼影。

刷了睫毛膏後在貼上假睫毛,假睫毛是挑根部比較濃尾端比較纖長的,可以讓拋拋眼感覺眼睛有張開,但又不會太誇張,我不喜歡拋拋眼戴太濃的假睫毛,因為這樣會大家都長得一樣。



 

原本在家是想好畫這樣就好,但覺得這樣眼妝有一點乏味,所以又用了心機的聖誕彩盤的金色眼影打亮眼頭,如果是拋拋眼的人想要用珠光產品只能放在眼頭唷,要是整片都刷上就是會拋掉,然後下眼線的藍色是因為雖然希默是垂眼,但他也表示下眼線不會垂,我才敢畫下眼影,如果是一般連下眼線都垂的人,不建議畫下眼影唷,下眼影用的是MAC得柔礦眼影。

 

半閉眼的感覺就大概是這樣,感謝希默的自拍提供照,腮紅主要刷的是MAC的PEACH"O   PINCH是一塊我用到見底隨便刷都美的腮紅。



唇妝用的是lunasol的某年口紅,色號是粉紅棕色,再疊上MJ的魔女之唇口紅晶棒的新色PK211。

 

完成後就大概是這樣啦,拋拋眼的人就是要注意只要有假睫毛就可以改變很多的整體印象,想要玩弄流行的色彩就放在眼頭或是下眼影吧,盡量不要畫上一整片的黑煙燻,因為我會覺得大家都長得一樣。

 

苗條的老鼠,正確的是我們家波波發育太好了,下次再給大家看真相啊。

  


偽原住民的男性友人,五官非常深邃,當天也幫他了一點正常的妝,雖然被強調可以惡搞,但是他長得好好的我無法痛下毒手,只上了適合他膚色的底妝加強眼窩跟兩頰的修容,化一點點眼線跟睫毛,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在下眼影化了一條金色眼線,不知道目的是甚麼。


 

我自拍都對很準唷,不過當天我好像沒有化眉毛說,但現在比較大了,眉毛也長得差不多了,不想小時候都很薄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