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面膜好像已經出很久了,記得去年去台北逛六福的時候就有看到了,當時也差一點買了他,但我的理性控制住我的購買慾了,然後最近去了兩次台北就常常看到他,TSURURU的女店員戲稱他是楊X偉面膜,所以有一點點吸引住我的目光,不過TSURURU賣得有點貴,總之最後也是在台北後火車站的嘉賓美材行以兩百三十元的價格購入,當晚在飯店就忍不住拿出來用了。



這款面膜號稱只要按摩三十秒就可以有效淨白,是有沒有那麼厲害,簡單說一下包裝上的說明:

*沖洗式的美白面膜,只要三十秒就能達到美白的效果。

*將有效全成分送達角質深處的美白效果,除去毛孔黑頭粉次、小粉刺。

*蘊含滋潤精華配方以及十五種植物萃取全成分,能清潔毛穴以及去除老廢角質,持續展現潔淨白皙等等廢話,都懶的再打。


反正裡面添加的漢方成分還滿多的,有甘草、桑白皮、當歸、黃連、人參、等等就還滿多的,可是有沒有意義我也不知道,畢竟只有按摩三十秒的時間想要在這個短時間內,將這些成分經過複雜的皮膚生理構造的話是有點難度的,所以請抱著可能是有趣的保養品來使用它吧。




這款白肌面膜的質地是乳霜狀的,沒甚麼特別的味道,然後成分中有添加高嶺土主要可以吸附皮脂,使用方式其實我還滿隨便的,有時候是取適量就按摩個三十秒後就放置一下再去沖洗掉,然後有時候是洗澡的時候直接敷,利用水蒸氣幻想有比較好吸收成份之類的,反正一罐才兩百多元,說真的我也不期待它會有甚麼超神的效果。




這是剛沖洗掉的素顏照,我的皮膚其實不好唷,不要被我化妝後騙了,我毛孔很大又有凹洞還有花花臉,我本人的毛孔也是愛跟人打招呼的類型唷,這款敷完是有白亮一點點,因為對照起來黑眼圈變比較深,但我想應該是高嶺土成分的關係,只是皮膚倒不會乾乾的,也算是還滿保濕滑嫩的,因為想說有高嶺土可能敷完比較乾,但其實也還好,我覺得效果比較好的是黑頭粉刺會淡一點點,比較不會那麼黑黑的,敷完也還滿好擠的。

以上就是有趣的白肌面膜短短的心得,看完之後可以得到一個簡單的結論,就是有錢沒地方花的時候,再去買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