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用的三罐男性清潔產品,UNO那一罐又是某天逛小屈的時候看到架上出了三罐新的洗面乳,有黑色跟藍色讓我眼睛一亮的當然是這罐粉紅色馬上吸引我的目光,看到有加購價心裡想這個東西不是缺就算只要加價88元我也不會買,但到了收銀時小姐說需要加購洗面乳嗎???我馬上就說那我要粉紅色的那一罐,完全就是沒什麼矜持的一個盲目消費者。



這罐UNO超保濕洗面乳,其實男女都可以用啦,不僅於這一罐一般來講,男女生保養品並沒有什麼差別,不會說女生用了男生保養品明天就開始長鬍子之類的,通常就是男性的清潔產品會比較強力一些些,但我發現這一罐就還滿溫和的唷,其實男生皮膚不是每一個人都是油性的,也是有中性乾性的膚質的男生,就算是油性膚質的人我也不建議使用太強力清潔的洗面乳,因為把臉部洗的過度乾燥對皮膚是一種傷害,會破壞了原本肌膚的皮脂膜降地肌膚的抑菌能力,讓皮膚不得不又快速出油來保護肌膚,就這樣惡性循環讓皮膚變的外油內乾還可能有容易氾紅的問題產生,我寧可你用溫和的清潔產品延長在肌膚上按摩的時間多一點點,也不要你用太強力的清潔產品唷。



這一罐超保濕洗面乳是做成壓頭式的,常常會讓我忍不住把它當做洗手乳來用,它擠出來的質地很水流動性很高,只要加一點點水就可以快速起泡,泡沫也很細緻而且香味我自己覺得是很清爽的葡萄柚香味,我超喜歡這一罐的味道的,洗起來也很舒服很容易就沖洗乾淨了,洗完肌膚也還滿嫩滑的,沒想到加購88元就買到一罐好洗面乳,讓我有想屯貨的意思呢。



這組 BSL的兩罐清潔產品在第一個男性保養品網站QEM有在販賣,它們家最近也有進一些MAC的產品,大概就是九五折這樣,慢慢發現也進太多東西了吧,幾乎熱門商品這邊都找的到,我喜歡這一罐活力清爽沐浴露的瓶身是金屬罐整個就是很MAN又很陽光的感覺,雖然我是沾不上邊啦,但也是要假裝一下,這罐沐浴乳的質地是膠狀的訴求是無香料,所以裡面的味道應該就是成份原本的味道我覺得有點像洗碗精的味道說,只是在身體洗的時候又覺得還滿清爽的味道,洗起來起泡性還不錯,身體也覺得很舒服不會有黏黏滑滑的感覺,對於容易出汗像我這樣的髒男孩,洗完都覺得好像整個重生了(又在誇張言詞了)。



然後這個BSL深層潔淨洗面乳裡有一點點微粒,可以在清潔的時候稍微去除老廢角質,不過因為粒子不多所以天天使用也沒關係,起泡性很好香味我很愛,好像是男生版的麝香,相較於保濕型的洗面乳這一款就是比較清爽型的洗面乳了,但它洗完也不會過度乾燥,我用過最強力的洗面乳其實是某品牌的碳洗面乳,洗完後都覺得臉不能動了,整個緊繃到一個極緻啊,但這一款就是洗完臉很明亮也不會太乾燥,只要是起泡型的洗面乳在使用的時候一定要充分起泡才可以使用唷,用泡沫去按摩清潔臉部才是正確的清潔方式。

ps‧今天是母親節,我買了佳麗寶的CFD腮紅跟紅柄鰓紅刷給我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已經送了什麼嘛???如果還沒買的,其實隨便挑個口紅、粉底、護手霜我想媽媽都會很開心的唷,其實我是想買蛋糕但我媽不愛吃,到最後一定是胖在我身上這樣,所以還沒買的人快點出門去挑個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