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幾乎沒在過生日的少男,因為連自己的生日都不確定是國曆還是農曆,反正有蛋糕吃就好了,大家也不用再獻上祝福了,畢竟老一歲不是好事啊,所以大家知道我有老一歲就好了,但我會盡量保持自己看似自以為年輕的外表的,連朋友都很貼心的幫我準備生日蛋糕的蠟燭是十八歲,感覺是不願意服老的人才會幹的這種事,我現在就在做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人緣好還是同學朋友都很有愛心,二技兩年生日都收到很多東西,大家都說我東西很難送,其實不會就算沒送我也不介意,只要平時對我好就很高興了,因j為我真的不缺啥啊,但像是最近期中考總會有同學的愛心重點本的copy版,這就足夠表現出大家愛我的心情了,今年拿到了很多禮物說,有同學送我的P&J護手霜、MAC腮紅、紀凡希的卸妝乳、山羊的身體乳液、彩妝盤我都很愛,不要覺得不貴就不好意思送我,其實根本不介意的,特別一提的還有從中北部一個情色團體送來的彩繪盤,讓我跑了三間郵局才找到它的蹤跡,最後跑到的郵局是二空郵局,是我生命中第一次聽到的地名。



生日當天有人說要請我吃飯,於是乎到了一間店但是沒有開,最後就到了一間叫作諾亞方舟的店,當我打開菜單的時候,我有離開的衝動,一個套餐最便宜是三百三還ok,但大部分都要五六百啊,在夜市生活的少男很少到高級餐廳的,因為朋友得推薦點了德國豬腳套餐,還真的很好吃呢,豬腳烤得很脆,跟一般常吃到的魯豬腳不同。




餐前的麵包 



少不拉嘰的開胃菜 




好吃的莎拉



正餐德國烤豬腳啊!!!!

活那麼久沒吃過那麼高級的東西,我是純樸的少年,平時都在夜市解決晚餐的,因為同學不覺得我有缺什麼就決定請我吃飯了,一餐也要六百元啊,真的太奢侈了。酥酥脆脆的豬腳完全不會膩,但我覺得配酸菜很噁心,所以我沒有一起吃,我覺得點豬腳是正確的,朋友點的牛排也太少了吧。



餐後的甜點我大概一口就吃完了  



請我吃飯的女主角,但她不想走紅,所以要保護她的隱私權。




不想走紅的女主角還親手做了一個可能會被我丟掉的東西,就是從去年還不熟的時候,找她當我資生堂比賽的模特兒時候,到最近一年來鬼混的照片,有上彩妝課的鬼樣子,還有平時打混的合照,而且識相有幫我把臉縮小的一點,是純手工作的大卡片一張,我是不會丟掉得請放心吧,拿去護貝起來好了。



這個蛋糕是怎麼回事呢?????

就是當我回家正要淨身的時候,有人敲門,我只用衣服半掩著我的胴體,看到四名少女拿著蛋糕,我馬上關門,穿衣服先不然會走光,流出去給網友看到就不舒服了,想要給我驚喜,我承認我是有嚇到,一臉錯愕的拿了蛋糕許願,總之謝謝大家了,但不要再祝福我生日快樂了,我不想被知道我又老了一歲(強調第二次了)。

而且已經過好幾天了。


PS 雖然期中考沒啥在念書  但還是沒靈感發文啊  請大家見諒了  我也只是客套講一下  哈哈




pixnet的相簿多了小畫家功能    也太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