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美人誌的愛好者,我的證據就在圖片中,哈哈!!

從我開始愛上美妝雜誌後,每一期的美人誌跟大美人都會買唷,圖片中只是部份的Beauty雜誌,還有很多散落在台南等地,每次整裡雜誌就是沒有把美人誌丟掉,總覺得是很好的工具書,NANA因為我已經過了那個年齡了,就比較少買除非有我特別喜歡的內容。

然後重點是  請往下拉  ↓↓↓




 
這一期有美妝部落客的訪問唷,照片讓TING也曝光了,主要內容就是訪問一些最近常用的美妝品跟個人的美容小偏方,然後我每個月都會買所以我不知道要怎麼介紹內容,就是我覺得很好看啦,版面也很舒服。裡面還有另外兩位美妝版主唷,剛剛晃去TING的網誌她已經曝光了,噗噗。總之想看的人可以去買大美人唷,但我想應該大家平時就已經都有買了吧,就我從日本回來後時空還停留在日本的空間,完全忘了這件事,是後來在超商才想起這件事。




值得紀念的第一本美人誌,2003年的春季刊了,天啊都已經五年了說,時間過的真是飛快,偶爾還是會把美人誌拿出來翻一翻唷。

然後   有廢話,不喜勿看

其實也沒有什麼事,就是前幾天我又消失了三天,主要除了我電腦那幾天掛點之外,然後我又跑去旅行啦,阿信媽整個氣到現在居然就叫我收心了,有沒有誇張到。我是去彰化進香唷,第一次跟朋友參加這種活動,原本想傳照片但是有一個大問題,就是我的PIXNET的容量滿了,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看來是要申請VIP了,不然我去日本的照片也才傳了一半左右而已,反正去彰化這次很開心,也很溫馨啊。

還有我去日本買的東西,我想先寫FASIO的眼影盤,因為怕台灣很快就進了,再不寫就會有LAG到,整個會有遜到,又有廢話就是我最近想賣東西啦,就是一些美妝品的出清,但重點是要我先升VIP啊,不然照片沒辦法傳,我都已經把影片檔砍掉了說。然後應該是沒有什麼事了,日本行也想盡快寫完,再不寫我就快失憶了啦。

然後原本打了些東西,又想想還是收回來了,總之我想要多一些自己的空間,不想被關注討論,畢竟這只是我想紀錄一些事物的地方,不值得被討論,我只想當個無拘無束寫東西的人,請放我自由吧,這邊只是我人生中的一部份,我還有很多需要你們關心的地方,這邊就省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