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覺得幸好自己熱愛美容,不然到了日本那麼乾冷的地方,我一定會醜七天回台灣的,因為日本冬天真的很冷,連早上洗臉碰到冰水後都覺得手已經沒有知覺了,更不用說皮膚的乾燥還有全身的乾癢紅疹了,我到日本第一天都還沒事,到了第三天開始因為一直走路所以大腿內側一直被牛仔褲磨擦,再加上皮膚乾燥所以回到家的時候都兩片紅紅癢癢的,洗澡時碰到熱水還會刺痛,同行的朋友也差不多跟我有同樣的情況。

臉部肌膚的話是還過的去,但還是要擦夠滋潤的保養品,比起大腿跟臉我覺得最可怕的是我嘴唇,在台灣其實我沒有很熱衷使用護唇膏只有偶爾想到來擦一下,所以就帶了在台灣慣用的ayura唇部基底液想說滋潤又可以讓嘴唇嫩嫩的,沒想到在日本完全無法發揮作用,嘴唇就像梅子一樣皺在一起超級醜的,狂使用ayura的基底液也完全無效,到藥妝店原本想買小蜜堤但也賣太貴了吧,然後沒看過的牌子不敢買,最後挑了在台灣也有賣的資生堂開架的魔唇護唇膏滋潤型的,跟台灣差不多錢,一拿就就狠狠的狂擦,它沒什麼味道,擦起來終於有滋潤的感覺了,有一種久旱逢甘霖的感動感,之後每小時補擦一次差不多擦三次後,我原本乾掉已經變成鱷魚皮的嘴唇才回復到原本嫩嫩光滑的狀態,這是我在日本的第一個感動。




然後這一罐是一直都有注意的精華液,是之前我用那個拔粉刺的超級有效的聖克萊爾的產品,這個原液應該共有四種,小屈賣一九九的樣子還滿便宜的,但它只有寫1.5OZ,我本身沒念什麼書所以不知道這樣是多大罐,想說應該也是差不多10ML吧,沒想到打開的時候是比想像中大罐很多,不確定ml數是多少,應該有30ML左右吧??!!(請會換算的人幫我算一下),其實我四罐都有,就之前介紹那個拔粉刺的產品還滿廣受好評的,就被聖克萊爾注意到,送我產品給我試用看看,所以我拿到了全產品的東西唷,但還是要用過才能介紹啦。

它的原液共有四種,有玻尿酸原液、玻尿酸淨白原液、Q10煥采精華液、EGF活妍精華液,而且我是到朋友家發現它有EGF活妍精華液才發現它的容量是15ml的小罐裝,可能EGF成本比較高吧,然後其他三罐都是1.5oz的大容量原液唷,我先開來用的是Q10煥采精華液。因為我想說去日本天氣一定很冷,帶化妝水去也太大罐了,分裝我又不愛。所以想說直接帶這罐原液去最方便了,一打開才發現那麼大罐,所以就是一直狂擦來取代化妝水跟精華液的功效啊,這罐除了抗氧化的Q10外還是以玻尿酸成份為主,還有一個叫阿魏酸的成份,可以使膚色均勻,也添加了甘草跟尿囊素主要有舒緩消炎的效果。

這系列的原液都沒添加會讓人覺得有假象的增綢劑唷,就完全是純粹的原液,它的吸收度很好,擦上去按摩一下就吸收了,在日本的時候我會擦兩次唷,但是因它就是成份是不含油性保濕成份的,所以滋潤度不夠好,只是有水性保濕效果而已,一開始擦上去覺得皮膚還滿水嫩的,但還是要擦油性的東西來鎖住水份唷。

然後美白、預防皺紋、延緩老化的效果當然短期間感覺不到效果,只能說保養真的是長期的,然後它又很便宜也算是有牌的產品,可以安心長期使用呢,等我這罐用完後再陸續拆其他三罐來用看看吧。





然後水性保溼結束後,一定要擦油性保濕的產品有滋潤的感覺,牛爾這一罐玫瑰果油我買很久了,從DIY網一推出我就買了,但在南台灣我也找不到機會可以使用,它的使用方式還滿多元的,可以滴在手心數滴後,在掌心撮熱直接按壓到全臉。也可以滴入慣用的乳霜中增加滋潤度,眼部跟唇部的滋潤按摩也可以使用唷,但說真的我在日本鱷魚嘴唇的時候有試著拿來按摩唇部,但沒有什麼改善的感覺,多虧了魔唇護唇膏呢。

這罐小小10ml的玫瑰果精華油,其實用量不大,但我在日本拿來擦身體就用的還滿兇的,現在只剩五分之一了,我很推荐即將到寒帶國家的人可以帶一罐這個預防萬一的皮膚狀況唷,看說明書是說這罐的營養價值很高,是玫瑰果實的冷壓植物油,有保濕的效果外也有滋潤鎮定修護皮膚的問題,我是聖克萊爾的原液後使用這罐擦全臉,一開始會覺得小油後來就慢慢不那麼油了,睡了一較醒來臉部肌膚還是有柔嫩,不會有乾燥的問題唷。

我覺得效果最明顯是拿來擦身體的乾癢紅腫最有效,大腿內側的乾燥磨擦整個又紅又癢,洗完澡後馬上擦這一罐,隔天醒來就好很多了,但我還是每天走很多路,還是磨的很兇,但我想有擦還是有效,至少每天早上不會那麼痛癢了,朋友也覺得效果還不錯。它內容物是金黃色的油質,然後我覺得它很臭,就是一種植物油的味道,不過為了讓肌膚柔嫩這個味道我是可以忍受的。

平時也會隨身攜帶在包包裡,就拿來擦擦手腳乾燥的地方。然後要注意的地方是說玫瑰果油容易跟空氣接觸氧化,所以一段時間不用的時候最好拿去冷藏保存唷,不過我還是會覺得快點把它用完會比較好,而且它很便宜才199元而已,就是整個覺得它是到寒冷地方一定要準備的小法寶,它成份就是百分之百的玫瑰果油所以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