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iswii所舉辦的『耶誕節之日常妝大變身徵文活動』裡面有豐富的獎品,我這個人非常心動,也不管會不會得獎,總之參加了就會有希望啊。


今天的用品我考慮了很久,因為規定是說從日常淡妝改變成華麗妝只能多利用三樣單品,所以我決定拿出比較多功能性的化妝品會更好改造唷。

底妝:DHC Q10玫瑰防曬乳、DHC Q10玫瑰防曬粉凝霜、DHC Q10玫瑰晶燦蜜粉(就剛好收到試用就用看看啦)。

眼妝:DIOR新五色眼影#370是去年的秋冬限定款眼影,MJ眼線液、MJ打底睫毛膏、INTEGRATE捲翹睫毛膏、艾杜莎眉筆、KATE染眉膏。

頰唇部:PAUL&JOE腮紅、INTEGRATE玩美顯色唇膏BE392、DIOR映鏡光唇彩。








先打出一個乾淨自然的底妝後,使用DIOR新五色眼影中的左上方綠棕色擦在雙眼皮的折痕往上再暈一點,再使用右上方的膚粉紅色暈至眉骨,下眼影也同樣使用綠綜色畫一點點眼線,眼頭則是用中央的淺綠色打亮。畫上隱形眼線後,把睫毛刷翹根根分明刷出眼神就好了。






頰部只要使用PAUL& JOE腮紅打在笑肌處,唇部先用INTEGRATE玩美顯色唇膏塗滿雙唇,因為顏色是裸粉紅色,擦起來很耐看也很百搭,因為模特兒是學生為了強調出一點可愛感就再使用DIOR唇蜜點在唇中央即可完成一個淡淡又有精神的外出妝了,上課上班都很實用的淡妝。





變身開始‧‧‧‧‧








DIOR新五色眼影的顏色剛好有幾色都很跳,已經足夠表現出色彩了,接著就是需要小東西啦,我使的三樣單品是KEVIN的璀璨晶鑽亮粉,可以打在眼部也可以混在唇蜜中使用,更可以打在鎖骨部位讓身體表現更性感的感覺。我是擦眼頭到中央的部位讓眼部感覺超級閃亮。假睫毛交叉六也是一定要的,至於根根的假睫毛是來放在下睫毛的唷。







眼妝的改變其實只是把DIOR五色眼影中的紫色跟天空藍再運用混進來,先用紫色在下眼影畫粗粗一條後,再用天空藍暈開,紫色也可以順勢勾回眼中(我勾的不夠好不要太介意),讓眼神感覺更魅惑,要讓眼部的妝快速變妝下煙燻眼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帶上交叉六幾睫毛後,再用一根根的假睫毛種在下眼影上,眼睛感覺更大更媚了。




 

 
如果到了要參加派對的時候發現唇部口紅已經掉色時也不用太慌,反而在補妝時順便把唇色壓淡唷,直接擦上透粉色唇蜜也會感覺跟濃烈的眼妝有更協調的妝感,白天的肌膚算是半霧光的妝效,到了夜晚可以利用PAUL&JOE腮紅中的淺粉紅色打亮在眼部的外C部位、T字、下巴會讓五官更立體肌膚也感覺更有光澤唷。

我現在深深覺得一盤顏色很跳的眼影盤是在我人生中占了很重要的角色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