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請不要看我髮型改變都不大,其實我幾乎一年染個4次毛、燙個6次毛,在頭毛上我花了不少錢,為了只是要讓他蓬鬆,因為我是軟細毛,個人也不想當飄飄男,燙髮是一定要的。

為了應付我的頭髮,我很愛購買髮類產品,不過也都是開架的,我家髮臘、定型液、護髮、洗髮、潤絲就好多罐了,為了應付任何狀況。

ACID的護髮霜有兩罐,一罐是全橘色的包裝,強調護色,我個人也是用了4.5罐了,我都會用透明洗髮精洗頭,讓頭髮有點乾澀,再梳上護髮霜、再用熱毛巾戴著,最後戴上浴帽,醬可以熱10分鐘UP唷,效果很好,我實在捨不得花400元去美髮店護髮,每次我用我的方法護完,再吹乾,頭髮都很有光彩,很柔順。睡了一覺還是很順,一罐隱約記得是300G 279元左右。

還有另一罐白身橘蓋的護髮霜,則是強調護髮效果有四倍(跟同公司產品相比),那我就想說一定比全橘色的好用,我第一次使用,覺得並沒有比全橘順,我很不高興,不過後來發現,持續用了一個禮拜後,頭髮變強硬了,變的很健康,原來啊!這罐白身橘蓋的是真的改善我頭髮內部的問題唷。

現在我都互相使用,我個人覺得我髮質還不錯勒!!

PS.圖片找不到,用洗髮精的代替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