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完美無暇的秘密就是這小小一罐的蓋斑膏,它是在美容材料行買到的,網拍也可以找到它的身影,一罐大約150元有20G唷,可以用到天長地久。

先不要說它的成份怎樣,至少還沒有聽說有人過敏的狀況,我都用遮暇刷沾取使用,用在鼻翼氾紅、豆疤、黑眼角,遮暇度相當好。讓我很驚訝,又是便宜又好用的單品,不過要我拿來打全臉的妝,我還真的沒有勇氣,因為真的粉底用久了對皮膚不是很好,而且打全臉會比較厚重、質地也會稍微偏乾唷。

它色號有130(粉膚).140(淺膚).141(膚色).150(棕膚).171(淡綠)。

我買的是130是粉膚色的,說實話跟我膚色不搭,會白一塊,所以我都幫我朋友使用,還滿適合她白皙的膚色,我想我過幾天要去買140來幫我自己使用吧,它用量很省、延展度也不錯,用一點就可以推滿大範圍的,持久度也很不錯,我覺得比MAC的好用滿多的.....

便宜又好用、窮學校的話劇社可以買唷,我在說我們學校,爛話劇社,老子去幫他們化妝過幾次,居然沒人找我入社,幹....老子自備化妝材料...還去學大舞台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