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10499.JPG  

 

對不起,請容許我回味一下開心的日本

 

我的新工作已經整整開始一個月了,還記得第一天坐捷運用手機查了好久才找到的工作室,這一個月過的很快感覺做了好多事情,去了北京跟上海還有在香港轉機,都是人生中新的體驗,已經離職的同事也跟我說不知不覺也過了三年了,這份工作不輕鬆,腦袋要一直動,膽子要夠大,心要夠細,所以我已經有新的想法去面對了,很多人曾經跟我說過:對啊,你很勇敢!!!  不管是哪方面的事情,我自己知道我應該夠勇敢,所以我不會輕易被打敗的,我曾經跟我的朋友說過一句話,他一直都很印象深刻,我跟他說當你已經遇過人生最糟糕的事情後,很多事其實都不是問題了。

 

 P1520132.JPG  

 

住了一個月的日本立川,下一次回去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之前留學住在西日暮里一年,這次回去一個月我沒有回去看看那邊,不知道為什麼我故意讓自己有一點遺憾,我想讓這一份遺憾成為未來甜美的回憶,現在想起日本彷彿還能感覺到那邊的空氣跟陽光,我,許家華,也快要滿26歲了,真的不是年輕小夥子了,除了我會繼續保持青春的外貌之外,我還是會讓自己努力在未來可以自由自在的過生活,現在也許還不行,可是我努力說服自己人生只要跨越很多障礙一定會看到破曉的光明的,我終於知道這麼多的勵志書籍跟電影是要給誰看的了

 

 P1520717.JPG

 

這邊是我人生的起點,我會記住這種之身到日本的勇氣繼續走下去的,我希望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