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buty周年慶,產品五樣五折,到10月底,有興趣的大大水水們,可以去逛逛唷,我個人是滿推它們的產品,因為價格便宜,然後產品本身也還算溫和,左旋c不算。所以很多一開始入門保養的人,都可以去選擇使用看看。我一開始剛保養也是滿愛用它們的產品唷。

這罐淨脂洗顏膠一罐是125ml 280元,五折價只要140元。不過有點小罐說,我想大概不用兩個月就用光了。

以往對於去油潔面產品的印象,就是把臉洗的很乾,然後告訴你這才是有效的去油,所以我想這罐應該也是一樣吧,沒想到它的質地滿特別的,首先我一開始是用起泡網來用,可是我發現用量太兇,少要按到3下ㄟ,而且打出來的泡泡過稀,到臉上就沒泡泡了。

所以我改手工打泡,我都是按兩下,可能是我臉大吧。然後加一點水在手上起泡,泡泡雖然不是很細緻的那種泡泡,不過質地還滿Q嫩的(很難懂),洗到臉上時會聞到一股香味有點像是精油薰衣草,是一種滿放鬆的味道,不過官網沒提到說。

在臉上按摩很舒服,質地滑滑的,之後用水沖個約15下,臉會很清爽,不會說好像臉滑滑的,不過又不會過度乾澀,BUTY家的洗臉產品都很好用ㄟ,不過如果你要完全控油的話,事後保養的控油產品也別忘了使用。

它這罐的成份是弱酸性的洗顏成份,對肌膚比較溫和,而且又有滿多保濕成份的,還有水楊酸幫你去除一點點的老化角質堆積,最後又有個油脂抑制酵素,反正說了一堆,洗臉最重要的就是清爽不緊繃。

洗完過度去油,只會破壞你肌膚的油水平衡讓肌膚分泌更多油脂來保護肌膚唷。這罐我真的很喜歡,只是小小一罐應該真的撐不久,用了快一個月只剩4分之一,一天大約洗兩次吧。

不過還是考慮過幾天再去帶一罐,或是帶原本的明星產品”深層潔面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