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少男少女們,你們每天上妝是好事,當你們用海綿在沾取粉餅時,你們的海綿上應該有個數憶隻的細菌在上面不斷的繁殖,再加上你們臉上的皮脂、汗水及粉餅,你的海綿整個就是在轟趴。

我相信,看完了以上的敘述你一定開始緊張,想說:我的海綿應該沒那麼髒吧。你錯了!就是那麼髒。我看過許多路人在路邊或是電車上補妝,我很想把他們的海綿奪下來用腳踩一踩再還他們,也太髒了吧,整個海綿上面都是粉餅灰灰髒髒的,這樣補出來的妝根本不會均勻。

這罐大創的粉撲清潔液熱賣很久了,每當有特價39元我總會多買兩罐,像我自己是都用永和三美人來上粉底,大概用個一星期就要洗一次,不要懷疑雖然一塊三美人才12元,不過能省則省,而且要清洗也很方便。

只要先把海綿弄濕,再倒一些清潔液,搓一搓壓一壓,你會看到有膚色的液體融出來,再用水沖乾淨,你的海綿就是個重獲新生的天使,整個海綿就是乾淨。不過這款清潔液是沒啥香味,我偶爾也拿來洗刷具也是很好用,不過我都先將刷子泡水再倒一點下去攪和,怕清潔液倒太多濃度太高會傷到刷具,因為我的刷子很多便宜貨,它們很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