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逛百貨公司拿DM回家拍照,才發現這罐要八百元、內容物品容量是125ml,原本以為大概六百五七百左右就差不多,對我來講八百有點貴啦,可是我知道很多男生買保養品都滿大方的,不像我那麼小氣東比西比,這罐也是克蘭詩提供給我試用的產品唷,使用心得信者恆信我也不會再造口孽罵人,至少這次不會。



這罐看名稱會感覺添加了很多植物成份的保養品,其實裡面還真的有滿多植物成份看說明書有北美野牛草、南薑、箱冬青、鹿堤草、薄荷腦等等,克蘭詩很擅長使用植物添加成份,對於這方面愛好者應該是可以抓住他們,畢竟使用質感跟香味真的還滿重要的。

這一系列的包裝就是很男性的設計,還真的帶有點法國味的設計,一系列男生用起來也完全不覺得很怪異,而且其他同系列產品其實不貴,唯獨這個洗面乳單價我覺得較高一些,其他像植物去油光凝膠是1350元、植物神采精華1500元、植物眼膠1350元(這個有點貴)、這系列沒有化妝水就可能訴求比較便利使用的步驟也較適合男生的個性。



這款洗面乳的特色,是它是非皂鹼成份的潔面乳,就是起泡性較低用起來對於某些膚質也比較溫和,但又有清潔力,它的香味也很MAN但不會讓我有排斥感就是了,這款潔膚膠的使用方式是把臉打濕後直接把潔顏膠往臉上塗抹按摩就可以了唷,不需要在手中起泡因為它起泡性較低,不像以往皂性洗面乳可以打出豐富的泡沫。

不管含不含皂鹼成份的洗面乳,我覺得都是好用的洗面乳,只是要針對你的膚質去做選擇就都是好產品,克蘭詩做這種配方設計的原因我想可能是因為,男仕都有常刮鬍對於皮膚的會比較敏感,我個人是沒啥鬍子的男孩兒但偶爾修一下會發現長鬍子的地方皮膚真的比較敏感,接觸到保養品還會刺刺的。



所以這種不含皂鹼成份的潔膚膠,就比較適合男仕來做使用,我覺得洗起來還是有一點泡沫感,然後要小心成份的薄荷腦會有點刺激眼部,所以要避開眼部,洗完後皮膚完全不會乾,就是滑嫩滑嫩的,但把水份擦乾後又會覺得臉部是有被清潔乾淨的唷,而且會特別明亮緊緻的感覺。

整體用起來還滿讓我喜歡的,就是香味會讓我很有精神,洗完皮膚又覺得很明亮唯一的缺點就是單價比較高,也許要等周年慶檔期看有沒有特惠組再來選購會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