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ZA新上市的時光活顏系列唷,針對二十五歲以上的肌膚所設計的產品,主要就是針對初期老化現象的肌膚有改善的效果,就是有保濕的玻尿酸成份,抗氧化的維生素C、E,撫平細紋的維生素A、植物粹取的尾蝶花幫忙肌膚柔軟,當然不是只有限二十五歲以上的人才可以使用,只要肌膚在秋冬時期會偏乾的話其實都可以用,所以買保養品不是以年齡去決定產品,而是自己去觀察自己的肌膚狀況去挑選唷。



我買的潔膚皂的特販組,一百九十元再打八五折,裡面還有喚采活膚水跟精純乳霜的試用品。然後剛好這個月的美麗嘉人雜誌也有送一些試用品多了全效眼霜的試用品,就全都會寫個心得,整體用起來感覺還滿舒服的,在秋冬時期不排斥會買幾樣正貨來用看看,前提是先消耗掉手邊的產品。



洗面皂是淡黃色的乳霜狀,裡面還有一點點黃黃的顆粒是玻尿酸微粒,不過洗臉時間短短所謂的玻尿酸微粒似乎無法發揮作用,會讓肌膚留下濕潤感的是配方設計的比例,玻尿酸微粒就當作洗爽的就好了,不用太在意。

但我不得不說,這款洗面乳我真的超級喜歡的,就是泡沫很細很綿光用手就可以打出很多泡沫,然後又有淡雅的香味,用起來就是很有質感的產品,讓我已經放棄去挑選專櫃洗面乳產品了。



因為我夏天都會用比較清爽的洗面乳來清潔,因為夏天真的很可怕臉上同時有粉底、汗水跟油脂的融合,勢必還得用有去角質顆粒的洗面乳再洗乾淨老廢角質才有安心的感覺。只是到了秋冬就不需要用那麼清潔力高的產品了,這一款的話洗起來會有乾淨的感覺,但臉又非常的嫩說,臉都亮亮的完全不會乾乾澀澀的,用起來非常的喜歡真的洗完後會留下濕潤感。



接下來是小小試用包的試用心得,喚采活膚水本身是有點微微綢綢的質地,有淡淡的香味仔細聞是有酒精的,然後用起來吸收度很好很保濕完全不會黏黏,拿來大量用在化妝棉上敷臉效果很好,完全就是很棒的保濕面膜。

喚采精純乳霜其實質地是凝乳狀的,擦起來有潤澤的油感,但是晚上擦是ok的滋潤度,現在這個時期白天擦對我來講是小油了些,不過在夜間用就是剛剛好,早上起來會有嫩滑的感覺,我會考慮在秋冬購入來使用呢。

最後的就是喚采全效眼霜,它是針對眼部細紋乾燥的眼霜,可以增加眼部彈性,當然用試用包是感受不到這些改善的,主要就是它的質地是偏厚的乳霜狀,用量要省一些,第一次不小心擠太多就索性全臉一起擦了,滋潤度很好,擦完過一陣子還是摸的到油感,好聽話就是可以當夜晚修護的眼膜,難聽話就是對我而言吸收度沒那麼好,所以就是看個人怎麼去使用了。

今年秋冬買的第一組保養品,就還沒讓我太失望,可是並不代表我可以接受同品牌其它系列的產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