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794.JPG

 

今天的封面照是一個猛男唷,你看看他有多猛,手上提著應該有七八公斤的東西卻可以身輕如燕,大家跟我約定好,不要愛上這位猛男,好嗎??

 

DSCF1795.JPG

 

該名猛男是我的老朋友,這幾天跟團來日本玩,但大家也知道跟團的自由時間很少,所以只剩她們最後一天的自由行程時殺去找她們,他們人在千葉,我從東京座車過去要一個小時,我看了很多路線發現最便宜到南船橋只要四百五十元呢,總之跟這位猛男見面時,他們已經要去撘車,所以我們是在路上相遇在跟她們去撘車,我再自己回頭去逛lala的。

 

DSCF1797.JPG

 

猛男是提著救援的物資來的,我也在日本盡量幫他買了最便宜的藥妝品,他難得來日本我們只見面了十分鐘,哈哈,這也沒辦法,還不忘要拍紀念照,猛男現在應該在坐飛機,所以可以大講他的壞話,我原本想謝謝他的,可是看到那箱物資我還是忍不住想罵他。

 

 DSCF1876.JPG

 

包裝很可愛吧,坐電車時大家都在看我的物資,我很怕被她們搶走,我也奮死在保護這一箱唷,還好lalaport可以有寄物的服務,不然讓猛男拿整路我也會不好意思,但我也是從東京趕到南船橋的,南船橋就在迪士尼那邊,還有海濱幕張,我是沒去過海濱幕張,但好像還滿好逛的樣子呢,馬克文也叫我帶他們去一下。

 

DSCF1885.JPG

 

滿滿的一箱物資,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裡面還有雨衣跟用一半的保養品,但這樣就算了,畢竟猛男大老遠幫我從台灣運來

 

DSCF1888.JPG

 

我指定的沙茶醬還有維力炸醬,我已經忍不住想快點吃維力拌麵了,好久沒有吃了,今天晚上先用了沙茶醬炒青菜,真是太美味了哭哭,我朋友還算聰明知道買肉燥跟肉鬆來給我吃,哼哼。

 

DSCF1891.JPG

 

這麼多餅乾跟料理包是想胖死我嗎,我不知道它為什麼要忌妒我的好身材.....

 

DSCF1893.JPG

 

還有一些雜物,中間那包保養品的旅行包我可以理解,但一些用剩的化妝水跟面膜是怎樣,不過我在日本是也滿缺的還是會拿來用,最難理解是下面那個

 

DSCF1898.JPG

 

這是UNT的粉凝霜吧,這是誰的!!!!!為什麼也丟進來!!!!

 

DSCF1805.JPG

 

切入今天的正題,就是朋友先去這間LALAPORT逛,我當然是沒有逛過,但送她們去座車後想說都花車前過來了,就去逛一下吧,沒想到好逛的要命,什麼幾乎牌子都有,賣場很大很大,大概是兩三倍的夢時代吧,不知道有沒有誇張啦,但真的很大第一次去很容易迷路,我看大家也都是拿著地圖在看,好險我有進來逛,因為真的很好逛!!!這邊可以逛很久,我大概一直走都沒有休息的逛,也逛了三小時多吧。

 

 

DSCF1811.JPG

 

全產品都賣315日圓的店,東西比百元店的可愛很多,很適合買來送不熟的朋友 XD

 

DSCF1813.JPG 

 

這個牌子是我的新發現,叫gu的一個牌子,風格跟uniqlo很像,聽朋友說好像是旗下的牌子,衣服比U牌更便宜,褲子六百九日圓、T才四百九、牛仔庫九百九日圓,我是抓了幾件去試穿,可是覺得穿起來舒適度還好,剪裁跟我的胖胖身材不太合,牛仔褲還算可以不過就是淺藍色的有點無趣就沒有買了。

 

DSCF1818.JPG

 

看到這個店我的心中充滿了衝動想要全都看過一次,這間在橫濱的VIV什麼的也有,就是會賣很多很便宜的化妝品,就可能不是現在最新的但還是很多很棒的東西呢,還有很多福袋也都很划算,所以我在這邊逛了半小時,把全部東西都看過兩次以上才走人,畢竟之後也部會常有機會跑來這邊逛這間店呢。

 

DSCF1852.JPG

 

買了這些東西,先講一下不小心失手的ORBIS的T控產品,也沒買過他們家的產品就去晃晃,看到這罐就試擦再出油的額頭跟鼻子,沒想到馬上就變清爽而且也不會乾乾的,就變的很滑嫩呢,單價似乎是一千一日圓左右,辦了集點卡還可以得到三百點加上產品的點數,等於送了350 日圓左右呢,下次就可以再買別的東西。其他三罐就是在那間很便宜的化妝品店買的。

 

可愛的熊貓卸妝乳液加水後好像會起泡那種,四百多日圓吧希望不是地雷,然後藍色的是油性髮用的洗髮精,我個人喜歡用透明的洗髮精,日本藥妝店大部分都是乳狀的,我用了很容易頭皮發油發癢呢,在台灣我是用花王的透明洗髮精,這罐也是賣六七百日圓吧,剛剛洗過了很清爽也不乾澀,金黃色的是香水原價要三四千唷,特價只要799左右吧,原因很簡單就是我從台灣帶來的分裝瓶都用完了,這罐香水比較高雅有點像酒店小姐很適合我的氣質。

 

DSCF1843.JPG

 

今天好熱忍不住買了飲料喝,這個是台灣最近也很紅的爽健美茶嗎?!!還滿好喝的又感覺很健康呢

 

DSCF1820.JPG 

 

DSCF1830.JPG 

 

DSCF1832.JPG 

 

DSCF1855.JPG 

 

DSCF1861.JPG 

 

DSCF1864.JPG 

 

DSCF1865.JPG 

 

DSCF1867.JPG 

 

DSCF1869.JPG 

 

DSCF1873.JPG 

 

DSCF1881.JPG

 

LALA裡面真的是什麼都有,朋友說有HM但我是沒看到,裡面還有F21、UNIQLO、藥妝店、餐廳、反正就是什麼都有啦,第一次到千葉逛街發現千葉也滿好玩的樣子,那邊的房子感覺也沒東京都內這麼貴,而且這間MALL真的很大所以逛起來很舒服,不用擠來擠去的,我覺得夢時代的設計跟這間好像唷,只是這間應該就沒有摩天倫了,總之這邊我也很推薦大家可以去逛一下,先去逛海濱幕張後,再來逛這邊到晚上,整個一定很爽。

 

DSCF1879.JPG 

 

從南船橋車站走過來大概十幾分吧,不過也有接駁公車唷,因為我提了很多東西所以就決定等公車來了,反正也是不用錢的呢,還遇到台灣人一起搭車,我都很想說就是備會中文的人講我的壞話,以為我是日本人,然後我在突然拿起電話說中文嚇死他們,只是還沒遇到有人講我壞話,真是一點都不好玩呢,嘿嘿。

 

另外,今天是某個朋友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想說的話你都知道,這樣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