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d.jpg

 

又在賣弄自己的眼睛了,最近眼睛泛血絲的情形有點嚴重,說不定再賣弄也沒幾年了,所是期間限定的唷,最近看了日本的彩妝書還有學校學了一些彩妝技巧,想把雜誌中常看到的眼妝化法跟大家分享,其實寫這篇有點不公道,要是本身沒有睫毛的話就沒戲唱了,只是我想試看看不使用假睫毛看能不能也畫出圓形的眼妝,在使用了很多道具後也算是小小成功了,重點只要記住一點就好,『強調黑瞳上下方』。

 

IMG_3618.JPG

 

這是今天的道具,應該大家把化妝品挖出來會找到差不多的東西,先從眼影部份開始試PAUL&JOE的白色眼蜜、FOREVER  21販賣的四色眼影、ELEGANCE睫毛底膏、MJ某款睫毛膏、媚比琳摩天濃、MJ咖啡色眼線筆、BB黑色眼線膠、KOJI眉筆、VISSE染眉膏、康是美睫毛夾、局部用睫毛夾跟燙睫毛器。

 

 

IMG_3502.JPG

 

請大家先看看我的素眼,就是前陣子想裝日本人把眉毛修短了,現在正在努力的補救當中

 

IMG_3512.JPG

 

先使用PJ的白色眼密打底,先點在眼中部位在往兩旁推開,最後剩餘的點一些些在眉骨上就好,要注意不要畫到眼窩,這樣才有自然的眼凹出現唷

 

IMG_3520.JPG

 

使用F21的四色眼影中的淺棕色畫在眼折跟下眼皮,慢慢創造出立體的輪廓

 

IMG_3525.JPG

 

使用MJ的咖啡色眼線筆畫眼線,畫的有一點粗也沒關係,因為要用棉花棒暈開邊緣唷,棉花棒剩餘的顏色還可以劃下眼影

 

IMG_3533.JPG

 

再使用眼影盤中的深棕色疊在眼線上慢慢往上暈開就有漂亮的漸層了

 

IMG_3544.JPG

 

慢慢進入渾圓大眼的重點,使用眼影盤中的淺粉紅色就是偏白色的珠光眼影都可以,點在黑眼珠的正上方,要打開眼睛還可以看到亮度為主唷

 

IMG_3557.JPG

 

使用經典的BB黑色眼線膠化靠近睫毛根部的眼線,可是不需要拉長,因為我本身算是有一點長眼,不過你要拉長我也不會阻止妳,會變漂亮就好,重點在黑眼珠的正上方眼線要劃粗一點點,這樣會很有黑瞳的效果唷

 

IMG_3578.JPG

 

確實的使用兩種睫毛夾把睫毛都夾翹後,再用ELEGANCE的睫毛底膏打底,這支底膏很屌,直到我卸妝睫毛都還是翹的,也難怪評價超高的,然後再刷上MJ的睫毛膏,這個時候注意讓睫毛根根分明捲俏就好了。

 

IMG_3612.JPG

 

拿出濃密型的媚比琳摩天濃睫毛膏,針對黑眼珠的上下睫毛部份加強濃密效果,最後再用燙睫毛器把上下睫毛都燙俏唷,下睫毛也要往下燙才有往上下拉的效果,眼頭也是要些微打亮唷。

 

IMG_3594.JPG 

 

這樣就完成了不需要靠假睫毛,也沒有濃妝感的渾圓眼妝術,只要不要忘記重點在黑瞳的上下部位是要加強光澤跟眼線睫毛的,這樣去化就一定不會失誤,這個是日雜常會看到的化妝方式,也不需要買什麼新的眼影,就拿手邊的產品就可以完成了,圓型眼妝的優點會讓人覺得很可愛像小狗一樣,雖然我個人是偏好拉長的貓眼妝就是了,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我的眉毛還用了染眉膏,這樣眉毛顏色變淡,眼睛也會感覺比較清爽呢。

 

ddd.jpg

 

再來看一次對照組吧,對照組的眼妝看起來最有趣了,所以我才喜歡化妝,好久沒有好好畫一個人了,希望學校彩妝課快點有機會可以畫個全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