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93.JPG

 

在台灣購入的薔薇楓葉好像才七百多元而已,當時這個系列出來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那時候應該在迷某些歐美品牌吧,對這個系列沒什麼研究,是今年看到太多人有LUNASOL眼影,所以自己也想要多買幾盤,就購入這一盒了,原本有考慮05可是看到別人的試色圖,覺得有點濁濁的,就還是挑了03的主打色這樣,我的理想是每一盤LUNASOL都可以用好幾年,貓眼石達到了這個理想,08年聖誕眼影達到了,今年的多彩花卉還在觀察當中就是了,目前個人喜歡這盤還大於多彩花卉。

 

IMG_0945.JPG

 

這盤的顏色都是偏紅的溫柔女人風,顏色都很有光澤度又沒有誇張的亮粉,粉質又很服貼,以上應該是每個擁有LUNASOL的人一樣的台詞吧,第一個淺棕色有著細細的粉紅色偏光,化起來就是淡淡的輪廓感,右上的粉紅色已經有點偏桃了,好險我氣質不錯沒有把它弄俗艷掉XD,右下的深邃色顯色度很好,感覺除了紅棕色外還加入了一點紫色調的感覺,右下的打亮色也是偏著淡淡的粉紅色偏光,我覺得不適合打底因為它是透明的亮度,拿來做最後的提亮會比較好。

 

IMG_0729.JPG

 

畫眼影之前可以先用眼線筆化眼線後暈開一些,這樣上眼影會更有立體感唷,這次用的是URBAN DECAY的黑色眼線筆唷,就是UDPP那個牌子,很黑很顯色又超柔軟的,畫完後要等一下他才會乾唷,等它乾一點後再用棉花棒去暈開就好了。

 

 

IMG_0753.JPG

 

疊上一點眼影盤中的淺棕色,可以畫到眼窩也無所謂,因為這個顏色不會讓眼睛變拋,但也不用畫到眉骨這麼衝動啦,這個顏色畫上去後,眼睛就稍微有一點深淺立體感了,可是還沒用睫毛膏,感覺眼睛還很死

 

IMG_0811.JPG

 

第三步我是用手指上眼影盤中薔薇粉色,從眼中往眼尾暈開,眼頭故意只有上一點點,因為這樣最後提亮在眼頭後,整個會變的非常立體,而且眼頭到眼尾要是都擦滿這個粉色,我覺得是一場災難啊

 

IMG_0843.JPG

 

最後把深色疊在眼線上,下眼影也是用最深色畫細細的眼線,刷滿睫毛膏後眼尾再帶半副感覺比較可愛一點,所以剛剛才把薔葳粉紅色往外化一點點唷

 

IMG_0842.JPG

 

也補上了一點眼線液遮蓋掉戴睫毛的痕跡唷,眼線液是竹子送我的CANDY  SHOP眼線液,這支眼線液滿妙的,單擦灰灰的,不過化在眼影後又變的滿黑的呢,只是他跟KATE一樣卸完後會灰灰的就是了

 

IMG_0892.JPG 

 

眼頭部份到眼中也一定要疊上眼影盤中的提亮色,有點偏粉紅的光澤跟薔薇粉紅色很搭,感覺眼影化的很立體呢

 

  IMG_8715.JPG

 

其實這盤眼影是今天才畫第一次而已,不過目前表現度還不錯,至少顏色都很顯色啊,比起多彩花卉透透的眼影,這一盤比較深得我心,化法也可以有其他的不同表現,像把薔薇粉紅色放在下眼影也有不同的感覺,最近看到日雜也有登了幾盤LUNASOL的夏日限定色眼影,不知道有沒有比絕景系列顯色就是了,但我也不可能在日本買LUNASOL,算起來的價格很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