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431.JPG

 

今天是橋本老師的美髮課,教我們梳一個漂亮的馬尾,整個頭都要有光澤感而且馬尾要在黃金比例上面,梳了一個上午手都要抽筋了,好險也順利完成第一關了,說實話我對於彩妝以外的課程都有莫名的恐懼,因為都算初學者,所以都很怕搞砸一切都花大錢來日本了,還是希望可以把技術都學好,這個pizza是百元店買的冷凍食品唷,因為今天放學在學校在學校嬉鬧到三點多才回到家,就吃了這個,味道還滿好的唷。

 

以下就是我嘻鬧一個下午的事,因為模特兒科都要去參加甄選,都要有一些基本的照片,今天班上女生說要甄選雜誌模特兒,要大家穿春天的感覺,結果她們去甄選沒幾分鐘就幾個超過170公分的都回來了,說這次不能要太高的,所以高個都被打槍,模特兒就是這樣啊,很現實的一份工作。

 

DSCF9348.JPG

 

第一位登場的是168的迷你男模夏海先生,他總是穿著古著混搭的風格,我真的不敢這樣穿,應該也要說我穿起來也不能看會像變性人吧

 

 DSCF9360.JPG

 

北海道出身的純淨男孩小谷諒先生,身高181CM,是班上少數的稚嫩型帥哥,不過男模也就五個而且全都不同風格的呢

 

DSCF9407.JPG

 

感覺很有殺氣的韓國型男宋埈成,今天跟他聊天才知道北韓的人很可憐,不知道北韓有沒有百貨公司跟SKIN FOOD呢,不過他是來自南韓啦,一頭長髮非常有個性,他的長髮有一點捲度我以為是燙的,結果是自然捲呢。

 

 DSCF9373.JPG

 

很苗條很苗條的貝澤亮先生,是標準的涉谷系男孩原本是一頭金髮,不過今天染回比較深的顏色了,眉毛修的很細很薄,日本很多男生這樣,可能我臉大吧,在配上細眉就是搞笑,他也已經在跟我們班的女生交往了,現在年輕人手腳真快,很意外的除了夏海先生23歲左右外,剩下都是18、19歲的青少年。

 

 DSCF9383.JPG

 

這位我跟他不熟,叫信二先生吧,其實我是一邊看通訊錄一邊打名字的,很多我都記不住名字啊。

 

DSCF9385.JPG

 

宋先生其實是很調皮的韓國人 

 

下面有比較露一點的照片唷,不過不是我本人,不要擔心

 

  DSCF9392.JPG

 

北海道純淨男要拍雜誌的模特兒募集照片,這樣的衣服比較容易看出身體的比例

 

DSCF9404.JPG

 

老師要幫他拍照片,他總是在亂入

 

DSCF9363.JPG

 

夏海先生不要看他打扮很驚人,其實他比誰都害羞

 

DSCF9420.JPG

 

最後給大家一張北海道男比較帥的照片吧,因為格主本身我沒辦法給大家福利,只好把我們班男生出賣掉,只是希望各位大姐小妹可以有個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