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946.JPG

 

今天的課程是美甲課,擔任老師先跟大家講一些雜事,就跟模特兒科講說不要被騙付了很多拍照的錢,然後一些五四三的,我覺得安排MD科跟我們一起上美甲課好像沒用,我看男MD們都要睡著了,而且老師講好多好多專業用語都聽不懂,不過是也不太重要就是了,重點可以作品漂漂亮亮就好了,希望我有那個能力啊,下課後就是開始新生的歡迎會了,班上有同學說學校的學長都會跟新生一起吃飯喝酒這樣,要去的就報名,但我心想只是想來交妹妹吧,果然下課後就有一些學長來看報名表有誰報名了,然後再開始對門口貼的照片名字這樣,班上的中國女同學要去,我是跟他講如果他去了,我就去吧,當作體驗日本的生活。

 

DSCF8944.JPG

 

歡迎會最重要的還是要有便當,便當還真的很荒涼,就一塊淋了醬汁的炸豬排跟一塊煎蛋,還有榨菜這樣,白飯上加了片海苔,台灣的便當隨便都可以打敗這個荒涼的陽春便當,而且我們班有一個女生不知道還要不要念,就多了一個便當當然我就帶回家了,讓我省了一餐的錢。

 

DSCF8952.JPG

 

歡迎會一開始就先吃飯這樣,後來就有學長介紹服裝的作品,介紹完有玩小遊戲,就是什麼賓果的要去跟自己科以外的同學要名字寫在九宮格上,默默的也幫很多不認識的人寫了名字,後來她們就開始抽名字,如果抽到名字剛好你手上的九宮格有連成的話就有獎品這樣,是還滿有趣的,也跟模特兒科的男生說到話了。迎新結束了,就是留學生的說明會,講一些打工跟簽證的事,所以也跟班上的中國女同學還有韓國男同學一起講話這樣,韓國男看起來很殺,不過講完話就覺得還OK,也互相ㄉㄧㄤ過了。

 

 

 DSCF8955.JPG

 

前幾天在池袋吃了涼的蕎麥沾麵讓我覺得很好吃,看到百元店有賣兩束入的蕎麥麵,我也想回家試看看,其實很簡單呢,就把麵煮熟後,我是直接沖冷水再送冰箱,沾的醬汁也是附上的,要吃湯麵就用300CC的水煮滾,要吃涼的沾麵就稀釋3倍就可以了,我還燙了一些豆芽菜也是冰鎮後再放上一些蔥花就可以開動了,自己煮的也不會多輸給外面賣的呢,只是蕎麥麵沒有外面這麼香就是了,但整體來講還是很好吃。

 

前幾天辦好國民健康保險了,不過外國人登錄證因為我搬家又加上之前回國,所以過期了要重辦到五月七號才會好,當天要跟他拿一張原票(效果等同外國人登錄證),他居然用普通語說:今天發不出來,態度差到讓我傻眼,不過明天希望是好天氣想去新宿碰看看運氣能不能辦到手機了,不然怎麼交朋友啊,看到大家都在交換號碼,我就顯的很孤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