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34.JPG

  

100226(金)   橫濱   陰天    最高氣溫18℃    最低氣溫13℃

 

我現在在修了班級,也就是快要畢業的意思,下個星期一考畢業考再過一個星期就是休了式,不過我學費付到三月底,所以之後還是會繼續上一陣子的課,到今天離我交資料到入館已經兩星期了,還沒收到認定許可書呢,希望快點下來啊。

 

今天去電影是老師決定的,之前說要校外參觀,但大家知道我們班瘋子很多,不來的都不來根本沒辦法討論,每次一討論又要重新講一次,又會重新出現:走吧,去北海道吧,去萬里長城吧,去新宿逛街這種沒營養的意見,總之我已經聽她們討論過很多次沒有結果的結果,後來老師就說去看電影吧,班上平常只會有三分ㄓㄧ的人出席吧,所以今天也只有五六個去,昨天會去的也沒來,真的很沒水準,說話不算話是一個很糟糕的行為。

 

看的電影是交響情人夢  最終篇的前篇,我在台灣也沒什麼看過啦,只知道野田妹是上野樹里然後玉木宏很高很瘦很帥這樣,電影沒有字幕,太好了,只是看電影也大概知道在演什麼,所以我才選這部,還有什麼人間失格、交涉人,聽起來就是很難的日文,看完會霧煞煞的那種,看完電影看到老師在外面,說有一個同學會來,但沒來,真的很沒水準呢。

 

DSCF6672.JPG

 

看完電影之後,不熟的同學跟老師說要一起去吃飯,剛好附近有間便宜連鎖餐廳,這個套餐是南蠻炸雞肉套餐,我不懂南蠻在這邊出現是什麼意思,套餐五百九日圓算是在日本很OK的價格了,而且也滿好吃的呢,其他同學點咖哩飯我覺得很浪費,因為一塊肉都沒看到,自己做的可以放很多肉成本也很便宜呢。

 

DSCF6676.JPG

 

吃完飯就各分東西,今天去看的電影院在我家附近但我也是第一次去,不知道原來有這個地方啊,然後逛了附近的書局看到這個大人的科學算是雜誌嗎??總之這個書就是每一期都會有一個可以DIY的東西,這個是可以DIY出雙眼底片機唷,可以拍出LOMO感的照片,剛好昨天在PTT LOMO版看了很久這個東西,把每一篇文章的照片都點去看了,這個是日幣兩千五,台灣賣九百多吧,比日本貴一百多元而已呢,不過最後我還是沒有買啦。

 

DSCF6683.JPG

 

在UNIQLO買了這個包包要來放單眼  日幣1980元,原本有一天是看到一個腰包990元,今天出門有帶單眼是放的下,不過認真想想把腰包放在腰上好像有一點丟臉的程度在,至少我在台灣不會這樣做,但我媽是腰包的定番愛用者就是了,總之比來比去,看了半個多小時,最後還是挑了這個,想說就算不放單眼,出門背這個包包也是剛剛好,款式很普通,可以用很久。

 

DSCF6691.JPG

 

放進去大概是這樣,我通常會用一條圍巾把相機包起來,預防震到這樣,大小我很喜歡,然後長的夠普通,帆布材質感覺也很耐操呢。

 

IMG_1642.JPG

 

IMG_1648.JPG

 

今天天氣不太好陰陰的,風還很大,逛到後來還下毛毛雨了

 

DSCF6688.JPG

 

今天又在百元店買東西了,我想把那罐消臭劑拿去噴整棟宿舍,我是買噴衣物的啦,但現在想想應該買噴室內的,圖下的是薰衣草的薰香組,就是把油倒到那個瓶子裡面,再把那些木棒吧放在瓶子裡,就可以散發出香味了,還買了盤子,之前買的不小心被我弄破了,所以又找了幼稚的動物系列,也買了牛排醬,但不知道何時會花錢買牛排來煎,我想買雞肉煎比較省錢吧。

 

然後以下是這個星期天氣很好的時候拍的照,這幾天都滿溫暖的,漸漸有春天的感覺了,所以我在二手店買的大衣,今年可能沒有登場的機會了‧‧‧

 

DSCF6491.JPG

 

 DSCF6500.JPG

 

DSCF6513.JPG 

 

DSCF65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