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身邊有mj的產品,可是卻沒有買這塊秀髮,我真的覺得你根本不算是mj的擁有者。

秀髮真的很紅,紅到怎樣??!!紅到老子去小屈試色,試用品都被拔走,你說紅不紅??

基本上幾乎每個愛mj的少男少女們,一定都有一塊秀髮,它的顏色很難形容,再bbs上大家就說它是一塊灰咖啡色,而且帶有金屬光澤,讓你的煙燻妝不會很死,不會說整個就黑黑一圈不夠生動。

最近少女們開始學習真正的煙燻妝了,跟以往台妹用眼線筆框一圈的時代過去了,我看最近很多雜誌跟節目都在教最簡單的煙燻妝,我就再訴說一遍吧,不過大家用看的永遠都不會畫,一定要動手試看看才能發現最適合自己的煙燻範圍唷。

你要準備的有1.軟質易推開眼線筆 2.喜歡的深色眼影 3.眼影刷

方法就是:

1.用眼線筆在上眼線畫出線條,粗一點也無仿、下眼線看個人口味輕重化全滿或半滿。

2.用眼影刷或手指將眼線推開,不要把眼線推掉了唷。

3.疊上你的深色眼影粉,暈到你覺得自己最美的範圍,我們不是要走時尚秀,適度就好。

完成。

當然看個人可以再開眼頭或是打亮眉骨,我只能說你想學煙燻妝如果買不起專櫃的單色眼影,其實mj這塊秀髮口味不會太重,可以依你的口味做調整,而且它是真的有美到,大家記得去網拍購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