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733.JPG

 

我先大家道歉,就是這張美美的DM放在我桌上一個多星期了,所以臉頰上那一點可能是我某一餐的油噴到那上面,所以就變這樣,哈哈,絕對不是她長了顆大痣。

 

日本2月21號上市的新品,最近大家應該都在看新品的眼影跟唇膏產品吧,很多部落格都有介紹過了,在日本藥妝店有部份也開始接受預定新品了,台灣應該很快就會上市了,話說大家有想到這次的心機新產品會是什麼呢??嘿嘿,請往下拉吧。

 

 

 DSCF5737.JPG

 

這次的新品居然是粉條唷!!!

 

然後旁邊落落長的日文,大概就在講

 

想必大家都已經了解了改變這件事是很值得開心的

在這之前從自己開始試看看一點點的『跳躍』←這個我不會翻,哈哈。只能意會很難言語

會意外的讓自己的心情小鹿亂撞

將會遇到以前從沒看過的自己

 

例如說心機的讓肌膚能夠改變的話

從一整天開始就讓自己自信滿滿

不管是誰跟你相遇到      只會更想要靠近你一點

 

我改變了    我的世界也開始改變了

 

 

DSCF5741.JPG

 

讓肌膚能夠改變的的新型態粉底

 

能夠讓這樣的自信持續下去啊

肌膚變漂亮了,就能夠更往前一步

所以,不管什麼時候都想要有完美的肌膚

毛孔跟油光都不允許

 

只要靠這一根,就能讓顯眼的毛孔消失唷

只要有這塊粉餅,不管到何時都不會出現油光唷

如果是心機粉底的話

即使是到現在都不滿意只會感覺到NO狀態的肌膚,也能夠變成YES的狀態唷

 

靠,我翻譯的好好笑,可是日文真的就是這樣,哈哈

 

DSCF5758.JPG

 

這次粉條有七色唷,有標準的OC色、偏黃的BO色還有紅感的PO一色唷,這是一款強調持久不脫妝的粉條,也能夠有效修飾毛孔跟凹洞呢,不過我沒摸過產品所以也不能多講什麼,不過我想資生堂敢出粉條產品, 想必已經是顛覆了大家對以前粉條又油又厚粉的印象了吧,很期待會用粉條打造出怎樣的妝感呢。

 

DSCF5764.JPG 

 

同時在2月21日也新上市了新款粉餅,一樣也是七色,新粉盒看DM是粉紅色而且還有一顆水鑚的樣子,不知道實物會不會這麼可愛。這也是一款訴求新型態粉末,讓你不會知道什麼叫做出油的粉餅,日本人都很誇張,哈哈,總之就是款夏日的控油粉餅,可以乾溼兩用唷。

 

DSCF5766.JPG

 

然後這是之前出的飾底乳跟腮紅,其實我對腮紅裡有兩款裸色調的很有興趣,應該只有完美肌膚的人才擦的出這兩款裸色腮紅的美吧,我想很快台灣資生堂就會發佈新聞稿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密切的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