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351.JPG

091121(日)   橫濱    陰雨天 最高氣溫10℃    最低氣溫7℃  

 

星期天沒出門,因為出門就是花錢日,哈哈,昨天花很大,現在整個就是想整理行李回台灣了,我承認我今天睡的有點晚,就是到中午這樣啦,天氣很冷不想離開床舖,嘿嘿,照片是晚上要買菜的時候,發現頭髮很塌(因為我在房間把外套帽子戴上),所以為了不要讓日本人覺得我頭髮太塌很失禮,就把久違的帽子拿來戴了,我來日本還沒戴過呢,我才知道問題是出在衣服呢,之前穿的比較像讀書人戴起帽子就很怪,今天穿了新的UNIQLO紅色鋪棉外套加上帽子就覺得很搭,今天冷死我了,我在房間也穿著這件外套呢。

 

 DSCF1343.JPG

 

買了這些菜,因為明天日本是什麼勞動勤勞日唷,就有放假一天,所以買了些食物怕商店沒開就餓死了,買了感覺吃了會變美人的絹美人豆腐呢,還有終於沒有買吐司了,買了葡萄麵包呢,可是感覺一次要吃一包才會飽。

 

DSCF1344.JPG 

 

中午看起來很豐盛吧,不過有失敗品唷就是白色的怪東西,原本想炸豆腐的,但就破了啊,所以就放在飯上面,今天的午餐是泡菜蓋飯加上天婦羅四顆,嘿嘿。

 

DSCF1370.JPG

 

晚上七點多想說去便利商店晃晃,結果好多半價便當啊,我買兩個想說明天還可以吃呢,真是太開心了,好久沒看到半價便當了,買了親子ㄉㄨㄥˋ(又忘了怎麼打),好大塊雞肉真是開心啊。

 

剛剛在PTT超模版看到ANTM13的冠軍戰,我連12都還沒看,13也直接看冠軍戰,就有嚇到為什麼亞軍沒有眉毛連在拍cover girl廣告時,也不化重一點,很不像模特兒呢,不過我沒有看前面也許他也是照片魔人也說不定呢,第一名就很瘦這樣,看影片覺得跟以前選出來的感覺不一樣,以前選出來的都有一點明星特質,這一季的就感覺是模特兒的氣質,可是第二名我真的對你意見滿多的,還有走秀,也太僵硬了吧,以前我看最後的走秀都會感動,這一次就看完走秀也不會想再看揭曉冠軍了,唉呀,我還是先把12季看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