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03.JPG DSCF0006.JPG

091106(金)   橫濱    多雲偶晴 最高氣溫20℃    最低氣溫10℃

 

我今天真的是讓我不爽到極點了,班上同學都叫我殺了他,說絕對不會講是我做的,坐在後面的男同學也很受不了他,整個就是老師跟他一對一上課,不管老師問誰問題他都要搶著回答,老師在上課他一定要一直說對啊,原來如此啊,真是有夠吵的。而且今天居然天殺的坐我旁邊,我真的很想拿她今天戴的那條像是從民國初期秀場戴的老土配件直接把他殺了。

 

她今天很靠背,就是課文在講速食跟一般的慢食的優缺點,老師就問東北妞說你的飲食習慣是怎樣,東北妞因為工作很忙都吃麥當勞跟便當,就比較偏向速食那邊,然後時尚災難的中國人妻也是一直在插嘴,後面的同學都放空了,好不容易老師問到我了,我終於可以跟老師用日文講到話,時尚災難還是想插嘴,我就提高音量。

 

はい、おはいよございます。(早安。其實已經十點多了,我故意把焦點拉回我身上,這招奏效了)

 

我就開始說我都自己作飯,昨天是咖哩飯、晚餐是炒麵之類的。

老師就說:你們這些女生看看,這樣的一個男生怎樣怎樣的。

這時候時尚災難就說:だから、彼は太ってるよ(所以他才胖啊)

天殺的臭xx,我胖還需要你強調嘛,而且我跟你很熟嗎?我都沒說你每天是搭時光機器的來的了。

後面的同學都在搖頭,一直比手勢叫我殺了他,我只默默的說我馬上訂機票回台灣好了,你們中國人都欺負我,金珠今日名言:你不要又一顆屎壞了全部。

 

不過我沒那麼弱,雖然氣歸氣還是要反擊,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老師就說時尚災難在男友募集中,我馬上說:へ!!マジ?信じられない??お前はもう結婚したか、また新しい男が欲しい??(ㄟ!真的嗎?真不敢相信,你不是已經結婚了,還想要新的男人唷

 

讓我反擊到就開心一點了,不過我還是很落寞‧‧‧原來我在時尚災難的眼中是個又土又肥的台灣人。

 

 

DSCF0020.JPG 

 

中午雖然被他氣到,但我還是要吃午餐,一樣的沒有新梗的就咖哩,我炒了青菜,我不了解是麼菜,我先用蒜頭爆香後丟入洋蔥炒一下再丟入這個不知名青菜,最後加了點胡椒跟醬油,看起來感覺還不錯,可是青菜吃起來很苦澀,我不知道是哪裡有問題,是這個青菜跟時尚災難一樣太自以為是嗎??整個很難跟別的菜類相處。

 

DSCF0025.JPG 

 

晚餐也是想把炒麵快點吃完,有網友說記的炒麵要先燙過,不過這個真空包裝裡的面本來就是熟的了,直接炒就好了,很久沒有吃豆皮壽司了,聽說雖然超商沒有半價便當但還是有半價的壽司,昨天只有吃炒麵不到十點就餓到快哭出來了,今天要吃多一點才不會半夜又餓了,反正都被住在安徽省的時尚災難說胖了,這世界上還有什麼值得我怕的呢???

 

明天是星期六,得去看看棉被才行,不然我會陷入永久的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