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328.JPG

 091031(土)   川崎   晴時多雲 最高氣溫22℃  最低氣溫15℃

  

每次去東京都內的時候,都要坐京濱急行線到品川換山手線,半路都會經過這一站川崎,大概也看過這一站三四次了,因為旅遊書沒有提到這一站所以我也沒有想到要來這邊,只是經過很多次看到感覺很熱鬧,看到了很多商場在跟我打招呼,所以今天我決定就來這邊冒險看看了,沒想到馬上就打敗了很多旅遊書上的景點,大家來日本也別忘了這一站,我今天從一點半逛到八點半腳都沒停過呢,現在感覺腳不是自己的了。

 

DSCF9337.JPG 

  

看到日本的商店街,我馬上想到幾個關鍵字-便宜、有藥妝店、有百元店、有便宜的糖果店,沒想到全都命中了,而且今天還遇到了小驚喜呢,看到馬路上都是人想說這邊還真熱鬧啊,又看到警車,原本以為是不是有殺人犯被抓到,結果聽到重響的節奏聲看到了滿滿的萬聖節遊行人潮唷,自從我來日本到處都看到在賣萬聖節的東西,我就一直再想是要賣給誰啊,日本人也吃這一套唷,結果今天看到這樣,才知道日本人真的也吃這一套。

 

DSCF9339.JPG 

DSCF9344.JPG 

DSCF9352.JPG 

  

DSCF9400.JPG 

DSCF9406.JPG 

  

大家都很敬業唷,男女老少都有裝扮出自己最喜歡的角色,照片更多在相本有興趣可以自己去看看,還有媒體在拍攝呢,我都不知道日本人也會過萬聖節唷,不過萬聖節是哪一天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今天出門看到這個遊行好划算,讓我想起了我在迪士尼看的遊行呢。

 

DSCF9430.JPG 

 

看完了遊行當然就開始在附近晃晃了,看到有不知道是誰的在路邊唱歌,應該只是樂團吧,左下的小妹妹非常激動,一直在幫他們伴舞。

  

 DSCF9438.JPG

 

 

並不是因為他很帥才放照片,只是想介紹這是日本男生最常做的打扮,黑灰色系的合身衣著,搭上短靴再冷一點會看到長靴,還有紳士帽跟小背心以及褲子上的亮眼配件,看起來不會很華麗卻很有品味,在台灣這樣穿好像會太OVERR,但在日本這一切就是再自然到不行了,我也很怕我在日本繼續買衣服回台灣都不敢穿了,還好我不是衣架子,能發揮的空間很少就是了。

  

  

 DSCF9440.JPG

 

地下超市看起來超新鮮的壽司卻貴到讓我不會去買↑↑↑

 

DSCF9453.JPG 

  

這附近很多間商場可以逛,如果是旅行的話好像不能待這邊一整天喔,可是對我來這邊就很好逛了,以後看來也不用常跑東京都了

  

 DSCF9457.JPG

  

0101百貨前廣場,日本人永遠都看著手上的3C產品,不管是手機還是NDS

 

DSCF9462.JPG 

 

因為旅遊書沒有這邊,所以我都是亂流浪了,看到了一間藥妝店CUREL卸妝凝膠比較便宜呢,不然通常都是看到原價1100元,只是我也沒有買,因為我買了我換算過最便宜的卸妝產品了。

 

DSCF9468.JPG 

 

看到了BOOK  OFF整各大興奮,因為有很多二手書都很便宜,對我來講真是太棒了,還有CD、DVD、PSP、PS2等等電玩也都有二手產品呢,跟台灣二手書店不同的是,這邊很整齊各類書籍都分的很好,CD也都是。

 

 

DSCF9470.JPG 

 

應該沒人認識他們吧,早安家族的哈密瓜紀念日,很喜歡中間的主唱,可惜在台灣沒有很紅所以專輯不好買,其實在日本也不會多紅啦,這邊有二手的呢但我也是沒有買。

 

DSCF9472.JPG 

 

這是今天讓我淪陷的地方,BOOK  OFF樓上居然是二手衣物的OFF店,跟台灣不同又是這間二手店很整齊,各類二手牛仔褲把顏色、品牌跟尺寸都有分別排好,衣架上又有腰圍的號碼讓我馬上就可以找到我的26腰??!

 

DSCF9481.JPG

 

這間二手衣店還滿大間的,衣服、褲子、鞋子、包包、各類大衣、女性服裝、名牌二手都很多很多,讓我再這邊呆了一個小時,喜歡PORTER的人也可以來這邊找二手PORTER唷,價格便宜很多,這間衣服超級便宜的,二手的狀況也大都不錯,因為價格很便宜所以讓我失手了。

 

DSCF9477.JPG 

 

我來日本沒有帶這種衣服,我可以買吧,大家聽到價格一定會原諒我,800日圓,牌子很詭異,Burberrys???到底是??反正我不是因為牌子買的,完全是SIZE可以穿?哈哈,就是價格很便宜,這個綠色又滿好看的,就拿到就握緊緊,很怕被搶走,感覺穿了很有長春藤的感覺???

 

DSCF9483.JPG 

 

鞋子也有很多二手的唷

 

DSCF9484.JPG 

 

經過一雙鞋子的時候是寫27.5號,總覺得不是我的鞋號,我穿球鞋要穿到9號半差不多29號吧,可是看這雙狀況很好比我腳上的球鞋還乾淨就套看看,沒想到完全合腳,我終於了解女生為什麼在試高跟鞋的時候,只要一穿就很難不買的心理了,會覺得是命中注定讓我遇到他,在台灣我可能不會買,之前面試有買一雙黑色的皮鞋不過在台灣,這雙比較休閒款一些,而且日本人還滿常搭配這種鞋的,我承認我是理由先生,我不再多講了。

 

DSCF9495.JPG 

 

今天失手的東西,雜誌是BOOK OFF買的日幣105元而已呢,加上藍綠色那罐是再某商城看到的化妝水,用了試用品後一直忘不了,一直摸著自己的手背,價格很實惠就下手了,櫃檯小姐滿親切的問我要不要辦POINT CARD,想說就辦吧反正我也滿愛卡的,沒想到有送小禮物呢,是一條毛巾還有溫泉的入場卷,可是有些使用條件所以我應該也不會特地去用吧,可是有送小禮物就是很開心。

 

DSCF9500.JPG 

 

這罐化妝水我在藥妝店都沒看到,牌子叫ALOVIVI是訴求天然溫和成分的品牌,去看了日本官網發現產品都很實惠,這罐是1050日圓感覺好像還好但是他的容量有250ML唷,加上他的質地是稠稠凝露狀,用量又會更省了,原本想買極潤的啦,只是這個大家都沒看過就想用看看,MUJI的卸妝油是我換算過很多考量後買的,400ML 1279日元因為我原本想買CHIFURE的但是算一算還是MUJI的比較便宜,還有看了很多開架的不過怕用了有致粉刺的危險,還是挑這罐用過沒出事的卸妝油好了。

 

DSCF9503.JPG 

 

讓我買到很感動的包包,也是在二手衣店買到的,基本上就全新看不出使用過的痕跡,質感又很棒,雖然不知道牌子不過看了裡面是日本製的唷。

 

DSCF9506.JPG 

 

包包上的小金牌很亮眼

 

DSCF9508.JPG 

 

容量又很大,還附上背袋可以手提也可以側背,雖然不是皮的材料是像PORTER那種材質的,不過樣式很簡單容量又大,加上機密的價格太誘人了,大家猜猜吧,明天公佈答案,無聊吧我 哈哈。

 

DSCF9515.JPG 

 

希望快點白天也變冷,就可以穿這件綠色毛衣出場了

 

DSCF9519.JPG 

 

連鞋子也買了,真的是命中注定的鞋子,鞋底還有刻上MIZUNO唷,大家也一起猜猜多少錢吧,哈哈。我原本很擔心說日本冬天很冷,我沒有帶很厚的大衣,結果今天這間店也有很多大衣款式,還有很長的大衣,很多價格都很漂亮,讓我安心多了,看來日本我最喜歡逛的衣服店這間二手店打敗了UNIQLO了呢,不過今天真的花的有點多,看來要節省一點了,當然從吃的下手吧,嘿嘿,真希望可以快點拿到學生簽證打工賺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