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245.JPG

 

 091030(火)   橫濱   晴時多雲 最高氣溫23℃   最低氣溫16℃

 

早上的咖啡讓我想殺了日本發明這個飲料的人,加糖的甜到感覺會得糖尿病,不加糖的又是嚇人的黑咖啡,讓我的小豬杯子沾滿了可怕的咖啡垢,還要特別用菜瓜布才能把她們分離,黑咖啡的效果很好,讓我ㄧ早到學校就灑了一大泡的尿,等我哪天要拍封面照的時候我一定喝各兩公升黑咖啡在上場。

 

 DSCF9264.JPG

  

今天班上同學出席率滿高的,可是大家可能工作勞累都睡死了,有趣的一個台灣人上課很吵,一直跟後面的人說想換別台車開車上學,坐在我後面的金珠說你們台灣人真怪,連去工廠做工都開車上學‧‧‧所以他是一個很勤奮自己來日本唸書在工廠工作準備要換一台新跑車的勤奮台灣人嗎???就算去做工也要存到錢???那還真是辛苦他了,我多希望他上課永遠在睡覺,因為他很吵,上一堂課才叫後面的不要睡了,這一台課自己就睡死了,真是有個性的人。

 

 DSCF9293.JPG 

  

今天心血來潮把隱形眼鏡戴上了,左眼比較不會紅紅的了,可是還是感覺有異物感,看來回台得再配一副新的隱形眼鏡了,我發現一件讓我很在意的事,就是好多日本人跟同學都用I PHONE,連跟我同期來的中國室友都買了I PHONE,我印象那一台不是要台幣三四萬的東西嘛??結果金珠跟我說這個很普遍,在日本非常普遍了,就簽兩年約一個月繳兩三千日幣吧,還說可以買斷只要一萬九日幣???不過得用信用卡就是了,一萬九日幣合台幣不到一萬呢,金珠還說這個上網就有破解版了,好像就不用I PHONE上網抓東西了,只是我對這種三C的東西是很不懂得,只是覺得小小一台還是觸碰式也真是酷斃了。

 

DSCF9299.JPG

 

有些日本房子還滿漂亮的

 

DSCF9308.JPG 

 

全黑的住家建築物倒是很少看到

 

DSCF9315.JPG 

 

放學一樣到百元店買買食物,今天餓到上課一直叫而且下課的時候還有點嘔吐感,感覺胃酸快吐出來了,先買了雞蛋SIZE應該是L的吧,比上次的M感覺大顆一點,很多包的仙貝也很便宜,而且在熟食部看到好東西了,就是三塊裝的酥炸白肉魚,好久沒有吃炸的肉了,當然要買一下,還有買了咖哩塊就是了,上次很白痴買了個200G的咖哩以為我賺到了,通常百元店的都是100G的,結果昨天才發現200G的是咖哩醬了,100G的可以煮500G的咖哩,我卻白癡到買錯,真是的呢。

 

DSCF9317.JPG 

 

中午就吃這個大蘋果麵包了,再加上橘子跟小仙貝,吃飽就睡一下,廚房很多人不想擠所以微波大麵包就是最好的選擇了,現在肚子又在餓了,最近不知道怎麼了肚子很容易了,應該不是還在發育吧。

 

 DSCF9320.JPG

 

晚餐煮了好大一鍋飯啊,滿滿的一大鍋,看來可以好幾天不用在煮飯了唷,晚上就又煮了泡菜蓋飯只是多了一塊炸魚肉唷,感覺就是很滿足,而且白飯量也很夠吧,在外面應該就是大盛了,現在看到又餓了,唉唉,明天是星期六呢,不知道要去哪裡流浪,明天就睡到自然醒吧,就這樣決定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