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538.JPG

 

091101(日)   橫濱    多雲偶雨 最高氣溫25℃    最低氣溫14℃

 

日本著名彩妝師MASARU你真可愛,長的真像某個人,讓我想起了很多很多很多事,等我有錢了一定要買MASARU的書還有中野明海跟藤原美智子的彩妝書,希望可以在BOOK OFF看到這些書。

 

DSCF9545.JPG 

 

中午的泡菜烏龍麵,其實失敗了,因為我的烏龍麵昨天過期我很怕死,拿去冷凍冰結果今天一煮完全沒有嚼勁了,不想多聊。

 

DSCF9639.JPG 

 

晚餐很豐盛,結合了西式的漢堡跟熱狗還有日式的白米飯加上白菜,百元店的熱狗真好吃,是脆皮的煎一下就超好吃了,就全部煮好再送去微波一次結果熱夠就炸開了,果然只有白飯可以填飽我的胃。

 

DSCF9642.JPG 

 

今天邁入11月了,從第一天來日本其實就很習慣生活了,跟我當兵一樣就適應力很強,應該我也是蟑螂吧,呼‧‧‧已經三個星期了,十二月底會回台灣一趟吧,去見見我很思念的人,為了夢想不得不拋下的人,雖然他總是支持著我,從認識的那時候就開始了這段感情,經過了別人不大可能的革命情感,支持我來日本的力量也是從他身上得到的,看到了很多人實現了夢想,來日本是很多人的夢想,但對我而言,我只開始了第一步而已,後面還有很多路要走,不想當一個會很快被淘汰掉的人。

 

晚上下雨了,把明治巧克力拆來吃,其實只是貪吃而已也不是說為了要讓身體溫暖,明天看預報只有15度而已,這不是逼著我要把昨天買的二手毛衣拿出來穿嗎,而且據網友跟我講我那件好像真的是burberry的呢,真是挖到寶了,然後昨天買的包包是兩千日圓跟鞋子是兩千五日圓啦,這個價格是超便宜了呢,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因為我應該會去新宿一趟呢,聽說台灣有低溫特報,大家多注意一點吧,別擔心我,我超會照顧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