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413.JPG

呼。。。。。自己放這張光頭照,我自己看了都害羞,我真的不適合光頭啊,所以我也不能出家,只是台灣法律規定台灣男孩就是要去當兵才能當一個好男人?!!其實也是不願意啊,但就當作是環給先人誓死保護台灣的債吧,不過不到一年的時間呢,不要看我這副軟弱的樣子,我的身體可是很健康的,所以也是當一般的陸軍,不過礙於保密是軍人的天職,所以也不會講太多。

說了這些話,應該不會有人以為我是快要去當兵了吧。。。。。。。

其實我埋這個梗已經很久了,為的就是跟大家開開玩笑,也怕大家擔心我啦,其實事實上,今天我已經退伍了唷,我是再去年十月入伍的,今天我已經完整的服完兵役,可以開始我的新人生了,也許有人知道我當兵,也許有人不知道,也許很多人好奇我為何還是可以發文,拜託,我多敬業啊,我都是利用假日先寫好預備的文章,再選日期開文的,我可不想因為當兵而停掉我的部落格呢,所以有時候有些人會覺得我發文很慢,或是我臉變圓,我都滿不爽的,我就在當兵頭髮才那麼短啊,雖然一半原因是自己臉大也有啦,但我再部落格都有透漏一些端倪呢,哈哈,總之我平安退伍了。

IMG_0758.JPG

這是我剛下部隊的菜鳥照片,當兵遇到很多蠢的人,我都沒在鳥他們的啦

DSCF9233.JPG 

剛下部,鼻同學很夠義氣的,從彰化下來看我呢,哈哈,這個時候有曬黑唷,只是照片看不大出來

DSCF2360.JPG 

這個時候比較老一點了,其實到部後沒多久,我就帶保養品去用了,只是晚上比較沒時間保養,白天擦個防曬還可以啦。

在裡面遇到很多人,有很賤很賤的人,也有對我很好的人唷,真的是什麼人都有,讓我ㄧ生都可以慢慢回味呢。

 DSCF8027.JPG

身高一七五,體重不方便透漏的大哥,他對我很好,是個男孩身女孩心的好軍人

IMG_0060.JPG 

最老的上兵安妮,跟我是坐在一起的同事,有什麼不會的都丟給他做,他都不會怎樣,哈哈,不過少了我,就沒有人會再辦公室罵他跟羞辱他了,也沒有人會拿東西或是找我團購蛋糕了。

 IMG_0798.JPG IMG_0800.JPG IMG_0832.JPG

同梯的大家也對我很好,我在裡面跟再外面一樣呢,整個就是超開放的,所以大家都覺得我很瞎

   IMG_0823.JPG

這位先生是我在裡面最好的朋友唷,他長相英俊,體格健壯,心地善良,哈哈,他很關心我唷,因為我這個人體力比較沒那麼好,所以體能訓練都滿遜的,可是只有他會陪著我一起跑步,鼓勵我不要放棄,所以我在裡面三千公尺從一開始的二十幾分進步到十七分半呢,就算是會被大家笑他跑的慢,他也不在意,一樣會陪我跑,真的是好人一個啊,而且我們又住的很近,假日也會一起外出,希望退伍後可以再繼續連絡,也希望早日喝到你的喜酒唷,別忘了我要當乾爹的約定啊。

DSCF8305.JPG 

還有一群好朋友也是在我軍旅生涯中佔了很重要的角色唷,在我新訓生活時,因為兩週不能回家,對於天天要上網的人來講,真是太痛苦了,幸好我有一群最棒的部落格朋友除了寄信鼓勵我外,還會跟我講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讓我在枯燥乏味的生活中多了一些歡笑跟溫暖,所以這些信都要收起來的,沒想到感覺才剛收到這些信,我就已經退伍了呢。

 IMG_0880.JPG

退伍了,人生也要有新的開始了,我從來都沒有把握會成功,只是有機會就要去試看看,試了才知道,嘻,有沒人對我有興趣啊,我刻苦耐勞唷,歡迎各大化妝品公司找我去面試,哈哈,我可以先寄履歷給各位老闆們, 嘻。

ps‧大家不要問我軍中的事唷,因為軍機不可洩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