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22.JPG 

聽到VOCE要出中文版了,我可是相當興奮啊,因為整本都是滿滿的化妝品,雖然我也都會買很多美容雜誌可是裡面還是有很多的衣服打扮,對我來講就是滿多餘的,所以之前也會常花錢買日版的VOCE呢,看的也是很開心,不過小弟我日文沒那麼好所以都只能看看圖片啊,哈哈。

IMG_0993.JPG

這本VOCE中文創刊號除了有優惠128元外,還跟超夢幻可愛的PAUL&JOE合作了這款小貓的提袋,連我媽都再問那是什麼袋子,要給我表妹裝便當之類的。

IMG_0959.JPG 

這一期的內容很豐富唷,有我很在意的立體顏彩妝教學,我每次幫別人打底都會化很久,主要就是要讓底妝感覺很立體呢,日雜就是有這樣的大圖片,讓我可以一目暸然呢,我覺得台灣彩妝師的功力不輸日本彩妝師,但日本彩妝師就是多了一種細心的感覺,可以讓整個妝感覺很協調,不會有一種很勉強改變的感覺呢。

 IMG_0976.JPG

還有貴婦推薦的彩妝呢,真的每一樣都是不得了的產品啊。

IMG_0963.JPG 

我最喜歡日雜的部份就是有新品的圖鑑,其中特別注意的是這個牌子ADDICTION,是居住在紐約的彩妝師創立的品牌,包裝跟形象都是我的菜啊,感覺有BB的經典又有MAC大膽用色,是個讓我很在意的品牌,下次有機會到日本一定也要瞧瞧,或是希望台灣也可以快點引進啊。

IMG_0967.JPG 

這也是讓我很佩服的新品,居然可以想到三叉的設計,這樣只要用輕點的方式就可以輕易的填滿睫毛根部,化出自然的眼線呢,太讓我欽佩了。

 IMG_0978.JPG

還有這個企畫也很驚人,感覺就是很有說服力,如果不知道怎麼買美妝品,翻這頁就對了。

IMG_0979.JPG

IMG_0980.JPG

IMG_0981.JPG IMG_0986.JPG

讓我很在意的這項產品,資生堂國際櫃的時尚色繪尚質脣膏BE208,原本只是有好感,可是我真的覺得日本編輯很會說話。

『BE208與RS701壓到性的集中了所有的優點,所有膚色都可以因他而綻放漂亮色彩』

於是乎,我好緊張,我從來沒有這麼慌張過,當然我還沒有去買這個脣膏,但我在逛小屈的時候,一直把上面這段話記在我的心中。

所以我遇見了她。

 IMG_0944.JPG

長谷川潤  ‧‧‧

你真的好漂亮唷‧‧‧

ZA新出的亮采映色脣膏,名稱很普通,包裝很普通,價格很普通只是有上市價,但還是很普通,唯一不普通的是代言人長谷川潤還有裴蓓,裴蓓的DIOR秀讓我印象深刻啊,長谷川擦的顏色是PK2的色號,我覺得就還好啦,不過就因為她美隨便擦都美。

 IMG_0930.JPGIMG_0936.JPG

我最後挑的是RS1的鮭魚嫩粉,我ㄧ試用馬上驚為天人,想到了VOCE雜誌說的這句話

『BE208與RS701壓到性的集中了所有的優點,所有膚色都可以因他而綻放漂亮色彩』

雖然我不敢保證ZA這個色號到底有沒有這麼厲害,但我真的很愛這個顏色,這次的質地又很潤澤,重點是我今天啊,翻美人誌的時候,提到長谷川私底下最喜歡的色號居然是RS1的鮭魚嫩粉呢,讓我非常的開心啊。

最後的總結:VOCE這本中文創刊讓我翻了好幾天,而且每天翻都有不同的驚喜,因為關於化妝品的內容真的很豐富,讓我可以一次吸收到當期最新的美妝品資訊,而且圖文都很清楚,看起來一目暸然,是我決定會每一期都購買的美妝雜誌唷,喜歡吸收美妝品資訊的人千萬不可以錯過這一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