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89.JPG 

模特兒很可愛,我認識她好幾年了,但一直都不熟就是了,她是我好朋友的表妹,從以前我念樹人醫專的時候就看過她很多次了,後來在好友的推荐之下找了她當模特兒畫個妝還滿有感覺的,而且也因為他們的關係我找到了好地方可以去那邊化妝不會有人打擾我們,真是太好了。這次的作品是朋友借給我的單眼相機拍的唷,我覺得單眼也太威了吧,讓我忍不住也想買一台,而且朋友要給我一顆鏡頭用,我用了一次單眼後就無法停止住那個喀擦喀擦的聲音,會讓人想一直拍下去啊,不過第一次用有些地方也不大懂,近拍眼部的照片還好有用數位相機拍,不然用單眼拍出來的感覺不是我要的照片。

總之我要開始物色單眼相機了,預算是希望兩萬元以內可以解決掉,有攝影高手也可以推荐我幾個型號,讓我好好的去作一下功課呢。不過單眼有點可怕就是可以拍的很清楚,只要哪裡有畫的不夠完美的地方都逃不過單眼啊,這也是我有點擔心的事情。

IMG_5947.JPG

模特兒逼我要把素顏照縮小一點,但我覺得她差異性又不大,而且她皮膚超白的,還好我有帶淺色粉底不然就尷尬了 

DSCF2003.JPG

使用產品:

底妝先用媚比琳羽透光隔離乳先打底,再用羽透光粉底液上在臉部中央就夠了,因為她皮膚很好我不想用太多的粉底遮蓋掉原本的肌膚質感,這一罐我買好久了,是在台北的plaza買的,當時還有送一個小蜜粉跟刷起來有點小痛的蜜粉刷呢,但我自以為很白可以用,但其實用完後有點像鬼所以就還滿少使用了,然後用好萊烏的秘密粉底盤中的白色打在臉部該提亮的地方,DHC的玫瑰遮暇筆來修飾一下黑眼圈,最後再用蜜粉刷沾KEVIN的水蜜粉輕刷過全臉就完成了。

IMG_5962.JPG 

因為模特兒本質很好,所以妝的感覺我不想要讓她改變很多,但其實當天還是有畫了濃妝,不過兩個比起來還是覺得她適合淡妝的感覺。眼影的部份是用BB光感裸色眼影盤中的幾個深淺色去畫,我很愛這盤中的珠光色,就是很細緻的光澤很像天生眼部的光彩一樣,然後用MAC的黑色眼線膠畫很細的一條眼線,再用BB眼影的深咖啡色疊上去一點,讓線條感沒那麼重,主要想要畫出模特兒天生就很漂亮的感覺。

IMG_0024.JPG

用MJ的打底膏跟睫毛膏刷上下睫毛後,拿了單株的假睫毛,一株株的種上去,我自認為我種單株的技巧有進步一些些了,不過應該要多帶幾盒不同長度的,種起來會更自然,因為當場我也懶的修剪就是了,我大概一眼種了六七株左右吧。

IMG_5972.JPG 

腮紅挑的是NARS的深喉嚨色,輕輕拍上去就夠了,然後眼下跟T字部位都有再用KEVIN的眼部蜜粉提亮一下,把皮膚的質感修的更好,但單眼拍起來好像假人娃娃唷。

 IMG_5974.JPG

唇蜜用的是香奈兒的水晶糖唇蜜,色號是67號,單眼真的好威連珠光都拍出來了,這隻唇蜜我拿到很久了,但其實沒啥用過幾次呢。

IMG_5989.JPG 

以上就完成了不改變容貌但又比素顏更美麗的彩妝了,然後後來有再畫一個大煙燻的濃妝,不過她覺得太濃,哈哈,我是覺得這個妝比較適合她,我的身旁友人一直說她好像濃妝是要開演唱會一樣,我就只放一些照片就好了,大家不要鞭我啊‧‧‧畫個太起勁就太濃了 

 IMG_6063.JPG

IMG_6012.JPG 

就是這樣啦,我下次會改的,不會再把模特兒搞成這樣,哈哈

然後最後要跟大家講一個活動,是我的老家PCHOME辦的時尚美學家彩妝大賽,因為我之前有得過他們美妝達人比賽的冠軍,所以我也是評審啦,大家也可以去參加看看,也不用太認真的想要怎麼才會贏,因為化妝就是開心最重要,像我也不是每次都畫的多好看,但就是開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