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7.JPG

芳珂是一個會讓消費者感受到安心的牌子,每次只要有朋友跟我詢問關於敏感性肌膚的保養品選擇,我只會推鑑芳珂讓她們去體驗看看,記得小時候有到芳珂買過一些基本的維他命C營養補充品,小姐很親切的幫我做了肌膚測試還給了我一些保養品的試用品,讓我回家體驗看看,不過礙於當時經濟沒那麼充裕就也沒回櫃購買了,但對於明星商品洗顏粉跟潔顏油是念念難忘啊。

DSCF5110.JPG 

所以後來長大有機會到日本,當然要到芳珂的日本專門店購買一些戰利品,不過買了一些SET組,到現在也還沒用,都快過期了,得快點把它們用一用了。日本的芳小姐也是讓我念念不忘的女子,親切的幫我提產品到門口歡送我,且不斷的鞠躬感謝,是我在日本旅遊的一個很難忘的回憶,再給我一些時間,等到我可以飛了一定會再去感受這一份感動,而且我主動跟她要防曬乳的試用品,她也給了我很多包還用袋子包好雙手奉上,並說了

「よかったら、ご利用ください」

應該沒打錯啦,日文真是充滿魔力的語言,聽到這句話整個就是心情大好啊。

而且我前年去的時候她有主動幫我辦會員積點卡,我去年再去的時候也有做現金的折抵,而且她一直看著我,可能有點不確定是不是我吧,但聽說現在日本那邊好像已經不讓外國人辦會員卡了,也不知道我手邊這張還有沒有用呢。

IMG_0172.JPG

芳珂的卸妝油一向都會給人很好的印象,該說的是全產品都有一種讓人很安心使用的感覺,全產品不添加香料、防腐劑、殺菌劑、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礦物油,所以對於很多人使用卸妝油會爆粉刺的情況,在芳珂的評價中我也幾乎沒有看到,如果有這樣情況的人也可以留言告知我,因為我喜歡聽到大家的聲音,芳柯的保養品容量都小小的,強調它的新鮮使用期吧,不過這罐卸妝油倒是不會很小罐,但要說大罐是也真的稱不上就是了,容量是120ml 售價是820元,就是專櫃中滿一般的卸妝油價格。

這款新‧淨化卸妝油是今年推出的升級版產品,裡面的卸妝油體是有完美複合精油白芒花籽油,強調的是在溫和卸除肌膚的同時,能夠留下滋潤感,特別的白芒花籽油有溶解角栓的效果,對於肌膚的容易生成粉刺現象也有改善的效果。

 IMG_0189.JPG

為了讓大家對於這罐卸妝油的效果更了解,我在手背上擦了厚厚的粉底產品、睫毛膏、眼影、眼線液、防水睫毛膏等等比較頑強的彩妝品來做測試。

IMG_0190.JPG

只要開始按摩後,會發現彩妝品溶解的很快,輕輕一按就可以看到眼線、眼影、粉底都已經溶起了。

IMG_0200.JPG 

雖然芳珂這款卸妝油訴求說手溼溼的也可以使用,不會影響到卸妝效果,但我自己還是習慣說使用卸妝油的時候,一定要雙手是乾的去把卸妝油塗抹到臉上後,按摩完確認彩妝都已經浮出溶解,再取一點的水去乳化卸妝油是我會習慣的方式。

IMG_0211.JPG

用水清洗後,看到手背上還殘留一點MJ的黑色眼線液,因為那一隻真的滿防水的,可能要按摩久一點的時間,不過後來有用潔顏粉洗過就變乾淨了,而且厚重的粉底都已經被卸除了,當然自己也用在臉上幾次,使用的時候覺得油質很滑順,沒有奇怪的味道,而且在按摩的時候會感受到有些在表面的小粉刺會被溶出來的感覺,就會有一些顆粒感,用了幾次下來肌膚也沒有出現爆粉刺或是乾燥的現象,卸完妝的臉是光滑的,不愧是芳珂的卸妝油,讓我用了完全不會失望,在當時接到電話詢問要不要試用時,我沒有考慮很久就答應了,因為想介紹給很多用了不當成份的卸妝油導致皮膚受影響的人,希望可以用到這款比較安心的產品看看。

IMG_0229.JPG 

芳珂潔顏粉也是很熱賣的產品,這次也同時推出了新‧魔法泡泡潔顏粉,強調的是溫和的潔淨,留下肌膚該有的滋潤成份NMF天然保濕因子,不會過度的清潔肌膚,讓皮膚變的乾燥脆弱,皮膚上有水份存在的話,保養品的滲透效果會更好,以前年輕不懂事都會挑強力清潔的洗面乳,以為可以把油脂洗光就不會出油了,沒想到肌膚感受到皮膚缺乏保護後,反而變的更大量出油,皮膚表面也因為洗臉過渡清潔變成表面乾燥的肌膚,可是又不斷的出油,後來才發現溫和的清潔就足夠了,不要過度的洗淨。

IMG_0237.JPG 

潔顏粉是氨基酸系的清潔成份,對肌膚是很溫和的,而且魔法泡泡潔顏粉的用量滿省的,只要倒出一點點加一些水就可以搓出豐富綿細的泡沫,它們也有在販賣幫助起泡的洗臉海棉,但我都靠雙手就覺得足夠的了,洗完臉的肌膚不會感受到一絲的乾燥,又有一種透氣的潔淨感,是一般市面上含皂成份洗面乳不同的感覺,也不是說含皂洗面乳的壞話,至少我用了那麼多年也沒有感到受不適感,只是對於有些皮膚天生較敏感的人而言,挑選清潔產品就真的要小心謹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