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2.JPG

星期五晚上又開始寄信騷擾有留言給我過的少女們,看有沒有人可以當cover girl,沒想到這麼突然的邀約也有少女願意騰出時間給我,真是令人感動,我現在生活有很多壓力,但只要到放假的時候就想要帶著很多化妝品去幫不同的人化妝,跟很多的陌生人聊天,至少在我的角度來出發都是陌生人,可是都有共同的相同點就是都有看我部落格,雖然我不是什麼大師,我只是想接觸不同的模特兒,然後輕鬆的完成每一次的cover彩妝,就足夠宣洩我的壓力了。

少女是醫學院的研究生,不過念的科系我不大懂那是什麼,什麼職能治療的,不過這也不是重點,少女平時都會化妝,但都是保守的彩妝,所以第一次幫她畫也不能畫的太濃豔,只能比平時華麗完整一些,還不能夠畫到改變她的面貌,所以下次有機會再給她一個濃濃的彩妝吧。

IMG_0861.JPG

模特兒皮膚還滿透亮的,而且只要一笑就會臉紅的類型,眼周肌膚比較薄一點,然後有黑眼圈的問題,不過眼距很夠所以畫什麼眼影都會發揮的出來,重點是眉毛很完整根本不需要畫到怎樣,難得遇到眉毛完整的女孩呢。

 IMG_0976.JPG

因為自己也約的很突然所以腦中也一片空白,最後還是決定以大地色決勝負,底妝想要的感覺是霧面的底妝,模特兒說自己皮膚比較乾不過為了要讓我當cover也很敬業的先敷過臉了呢,我還是先用媚比琳的羽透光保溼飾底乳打底後,再用kevin的保溼粉底霜,這罐已經出現過很多次了,讓我想把其它色號買齊全讓我在調色上可以做的更精準,現在幾乎是一罐自然膚色打遍模特兒們,眼周的黑眼圈就交給好萊烏的秘密五色粉底盤來遮蓋,模特兒平時蜜粉不會上很多,因為皮膚比較乾,但我是選用kevin的水蜜粉輕輕刷上,這樣用起來其實就不用擔心乾燥的問題了。

IMG_0876.JPG

眼影的部份使用了很多大地色的眼影,先使用bb裸色眼影盤中的nude glow在整個眼部打底提昇光澤感,再用bourjois的淺棕色畫到眼窩處,因為模特兒眼睛雖然很大,但少了深遂感所以要用不同深淺的咖啡色來讓眼睛更深遂,上下眼線用了laneige的咖啡色眼線筆再微微推開疊上了lunasol的貓眼石盤中的咖啡色,眼頭也是用同盤的打亮色。

 IMG_0873.JPG

模特兒平時咖啡色不會暈那麼高,但你眼距夠寬要暈到這個範圍才有深遂的效果,最後眼影的部份用了貓眼石中的綠色小星星疊在眼部中央讓原本單純的咖啡色眼影,多了一點綠色的寶石光澤,我整個覺得lunasol這一盤貓眼石眼影可以拿去博物館做展出了。

IMG_0896.JPG 

假睫毛我是挑自然型的,就是要讓別人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戴假睫毛,而且模特兒看了這張照片,就大叫自己的側面好美,不過正面比較重要吧,側面還滿冷門的啊。

IMG_0881.JPG 

腮紅挑選的也是指定款的nars深喉嚨,我都習慣用腮紅刷大量的沾取再甩掉多餘的腮紅,這樣子畫起來的腮紅感覺會自然很多,就像肌膚透出來的紅暈一樣。

IMG_0882.JPG

唇彩的話就是使用了不會被討厭的裸粉紅色,是lunasol的beige pink色的口紅,因為是買貓眼石送的所以詳細品名也不清楚啦。

IMG_0902.JPG 

 IMG_0903.JPG

我覺得畫完妝的模特兒本人有像到志玲姐姐,只是我拍照技巧拙劣無法拍出她的美貌,哈哈,不過這些都不重要,重點是模特兒自己喜歡自己的妝還有男友也覺得跟平時不一樣就足夠了,其它的東西其實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經歷了那麼多年的思考,真的最後決定想要做的事還是美容彩妝,其它的東西都沒辦法比過彩妝呢,看來等到解脫後就該認真學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