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566.JPG

就讀於某名校西文系的少女,約化妝前晚傳了簡訊說會帶表姐過來,人多熱鬧是好事,但我們今天在星巴克好像太熱鬧了,不過這樣才開心吧,雖然有人猜我是六十八年次的,也好險我有還擊一下,今天真的是笑到臉都快抽筋了。

YANI.PNG 

↑↑↑ 我心機重  抓她素顏的照片↑↑↑

看了Yani的無名一度以為她是個健康膚色的女孩兒,所以我又帶了anna sui的深色粉底液想說可以派上用場,結果本人是一個白人,而且是一個天生白很快的人,讓我聽了想翻桌,她皮膚狀況很好只有黑眼圈的問題,問她皮膚保養的訣竅,他說他以前臉也爛過,就是不要管痘痘別跟他硬碰硬,等痘痘長高興了就不會再長了,當然大家聽聽就好,反正他現在皮膚很好所以我也不想幫她上很重的底妝,重點我想放在眼睛呢。

 DSCF3608.JPG

DSCF3572.JPG

拿出了久違的CFD飾底乳出來,但他今天有點不聽話擠不大出來可能太久沒上工了,今年Kanebo春夏又把底妝做更新了,拜託我去年的都還沒用完,佳麗寶是在急什麼啊,整個讓我很慌再不用完舊款都要變老骨董了,粉底挑了很薄的MUF雙用水粉霜,薄薄的修飾一下膚色就好了,黑眼圈的部分就交給好萊烏的秘密遮瑕盤,最近因為看了資生堂的新廣告,我變得很在意臉部的立體度,所以都會在底妝的部分使用淺色遮瑕筆來打亮,右上角的彩妝盤是資生堂某年出的聖誕彩妝,主要也是打亮肌膚增加華麗感的產品。

DSCF3614.JPG

每次要幫別人化妝雖然都會大概想一下,但到現場又會換一下,這次化的是金棕色的立體眼妝,雖然也是大地色的眼妝但就是想要多一點立體感跟華麗感,使用的眼影主角是RMK的時尚調色盤gold brown跟canmake的彩妝盤,對了還有用到上面資生堂的聖誕彩妝眼影的金色那一塊唷。

 DSCF3539.JPG

眼影的化法:   (今天不知道是想寫詳細怎樣的) 

1. 先用MUF的黑色眼線筆填滿睫毛的根部,再用棉花棒微微推開,下眼影先用LANEIGE咖啡色眼線筆化三分之二左右,使用小細刷沾咖啡色眼影疊上去。

2. 使用RMK眼影中的最底下那個金棕色化滿上眼皮到眼窩處,CANMAKE彩妝盤的最淺色打亮眼頭。

DSCF3541.JPG

3. 用海棉棒沾RMK眼影中最深色顏色從眼尾往眼中暈,拿出眼影刷不沾眼影直接從眼尾往上暈一些到眼窩。

4. 刷上睫毛膏後,戴上交叉型的假睫毛,再用MJ黑色眼線液補一下空缺的部分。

DSCF3551.JPG

5. 最後沾金色眼影從眼頭壓到眼中打亮就完成了。

DSCF3558.JPG 

腮紅的部分,現在幾乎我化妝一定會做修容然後腮紅用的是MAC的柔礦腮紅NUANCE是個很美的橘色,剛好也可以跟修容做一個融合。唇部的話先用KEVIN的唇部遮瑕膏,使用手指輕沾再拍到唇周,唇彩挑的是MAC的MELLOW  MOOD,但我應該使用更淺的顏色會更協調,這是我想挑毛病的地方。

DSCF3568.JPG 

 

DSCF3574.JPG 

今天的地點是在新光對面的星巴克唷,雖然寒流到來但裡面還滿溫暖的,所以也是點了冰沙來喝我喝超快的,我是一個很會喝涼水的人,我同學說要是我是女生我就往生了吧,可能家裡賣冰訓練有素的關係,我吃冰喝飲料都很快。

DSCF3577.JPG 

大高雄的路上居然也會出現這麼有型的女子,身高一七零高挑纖細的女子,打扮超時尚的,短髮也剪的好好看,路上還有媽媽直接問她頭髮去哪裡剪的呢。

DSCF3581.JPG 

原來是Yani的表姐們,剛剛背影是我偷拍的,明明都在星巴克吵了一個下午了,今天真的是笑到流汗加臉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