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就是要買東西的!!!”,這是我今天出門前許下的心願,昨天回家收到STILA的周年慶DM有心動到,有很多底妝我都想要,最近皮膚比較健康所以要改用比較深色的底妝,剛好手邊有去年在CK的瓷光粉底顏色夠深所以還可以用,也冰它很久了幸好它還有可用之處,希望可以快點把他用完這樣就可以快點買新的了,今天好像是SOGO周年慶的第一天吧,好像也沒特別要買的東西,不過我知道要是被我看到東西一定又會自燃了。

今天先去逛很久沒去的小屈跟A+1,可是沒有什麼瘋狂亂買的狀況產生,反而不知道該買些什麼,最後只買了UNO的全效肌能水,想說沒時間的時候可以馬上完成保養,不過看了一下成分就不外乎是甘油跟酒精還有一些有的沒的保濕劑,只是有高分子膠所以質地比較稠,就說可以當作化妝水、乳液的功用了,反正就特價兩百二十元,說不定會有意外的產生,在A+1只花了兩百二就走人了,後來去小屈看一下KATE跟LAVSHUCA的新品,KATE的新品沒有特別燒到我,倒是買了LAVSUCA的絕世名伶雙彩盤,顏色都是比較秋冬的灰調跟大地色,最後挑了手邊好像比較沒有的SV-1,也是試了全部的顏色考慮了很久才買的,結帳時有被店員認出來,她長得還滿像大學生了沒的依人說。

買了四本書,先講講MAGGIE彩妝書吧,作者是一個我很喜歡的日本彩妝師山本浩未,我很喜歡她的妝很自然很舒服,在康是美買的打八折才一七六而已,新手可以買來看看,老手就翻過就可以了,裡面就是自然的彩妝,照片都很生活化沒有什麼藝術化的彩妝,想學習彩妝不管是這種日系的妝還是主題性強的藝術彩妝都很想接觸看看,剩下三本雜誌就是每期都固定會出現的班底,買雜誌其實只是敗家的開始,翻到了一些聖誕彩妝,很好,又準備要掏錢了。

接著是今天的主角,今天出門的目的就是一定要買一雙新鞋,我上一雙鞋子也是NIKE AIR MAX系列的,買了差不多半年了唷,已經有點舊掉了,所以今天就趕緊去買鞋子,我買鞋子都只會想到NIKE說,第二順位是艾迪達然後就不大會買別的牌子了,會再買AIR MAX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我覺得它包覆性不錯,我腳是前面比較寬的腳型,所以鞋子不能買太窄像我穿帆布鞋就不大舒服,加上我有一點扁平足所以底太薄的也不愛。

AIR MAX的底有一點厚度應該有個三公分,讓我可以更呼吸一些高空處的新鮮空氣也是我想再買的原因,再來就是這種鞋子穿長褲或是短褲都可以搭,價格是2360算是我還可以接受的價格,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買紅色的鞋子,就沒有很愛黑白配的鞋子所以才想說俏皮一下,我上一雙AIR MAX是藍色黃色配的樣子,然後今天在崛江逛到BSX的衣服我還真想要買,有一件黑色的軍裝風襯衫是九百五十元,很久沒有買超過五百元的衣服了,所以就沒有買,也很想買它們家大衣外套長度大概到我大腿吧,可是高雄的冬天沒有幾天,買大衣好像有點矯情,一件是一千九百五十元不算便宜,但款式我真的有喜歡,改天去夢時代有看到再試穿看看吧,聽說好像有寒流那應該可以買一下吧,大家也要注意好保暖啊,不要像我一樣已經咳了很久了,今天的敗筆是沒有買到衣服,不過我有信心這幾天我可以買到的。

有好多東西想買,NDS、類單眼相機、愛迪達的運動外套、LV的皮夾、不過我沒有錢可以買,還是慢慢做夢吧,沒有這些東西也是可以活得下去,活的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