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女同學一號,是我的二技同學,不過一年級不熟,只是覺得她很愛翹課,後來才知道是打工太累才那麼愛翹課,為什麼會認識呢???在一年級下學期的時候,有一個資生堂的彩妝比賽,上課時間在跟同學聊天,看哪個女孩子是美人兒,班上很多天然美女就是不化妝就是漂亮的,但沒有掌握好就是會俗艷的那種,一年前的時候化妝技術比現在更嫩,像個阿呆,仔細偷看完班上的女孩兒後便鼓起勇氣搭訕她,後來就是有看過去年文章都會知道的事了。



去年的青澀比賽照片,今年不知道有沒有要辦,現在還沒有聽到消息,不過經過了一年對於勝負結果也不會有太多的執著,因為沒聽到甚麼消息,所以便決定用去年的心情在加上經過一年的時間,化完了今天這個妝,算是一種進化嗎??!一直很怕被冠上什麼高手的稱號,只要被冠上後,隨之而來的就是被用放大鏡省視我,可是我相信只要依照自己的腳步走就好了,其他的都不是太重要的事。




今天的底妝用的是潤色滋潤的克蘭詩蘋果光秘密,擦起來會讓皮膚變得有光澤又變得很好上妝,已經快要用光光了,然後再用自己常用的CFD粉底液,就是才剛買所以要很愛用,我化妝都是喜歡底是薄的,然後眼妝用層層堆積出來的效果去強調,我大概都是這樣化妝啦,所以也沒多強,每次被問怎麼化妝,我最常說的就是化得漂亮就好了,這個才是最重要的。



眼妝如果沒瞎都看的看的出來用了一堆綠色的東西,有MISSHA的綠色眼影霜,整個有顯色到太久沒用,沒想到一推開覺得也太顯色,讓我嚇了一跳,有用MJ眼線液先填滿睫毛的根部,搭配了買來只用過一次的STILA綠色眼線膠,KATE金色眼線膠化在眼頭,有點後悔這樣化覺得有點太亮,看本人就還好,所以只能怪相機不夠聰明拍起來有點死板。




KATE咖啡色眼線膠畫在下眼線,上下睫毛就是要刷得很長又濃、自以為特別的地方是在眼尾加了半附假睫毛唷,讓眼睛的眼尾比較長一點點,可是沒有特別用眼線去強調,之前有網友說好像模特兒雙眼比較開,為了避免這個情況所以不往後拉眼線。



閃亮亮的眼妝還有用新購入的佳麗寶TESTIMO單色眼影GN31加強眼褶,雙眼眼頭有點開所以也加強眼頭顏色比較深一點點,畫完後發現還是要來一條黑色眼線比較好。



化完就是這個樣子,不會很難化可是我就是慢慢化慢慢改,模特兒沒有帶放大片唷,我不准他戴變色或是放大的,因為拍特寫我覺得很像假人。




我最愛的粉裸唇色也是用了KEVIN的唇部遮瑕膏,搭配的是心機的恆光燦唇膏RD226在擦上一點點的KEVIN唇蜜在唇中,就整個我覺得很美的唇色。



用了讓目光停留在雙眼,還用了淺粉紅色的PN眼影打在眼周C字部位,也剛好推開一些綠色眼影的界線,腮紅沒有一張照片有明顯的,用的是ETUDE的三色腮紅刷起來自然的像沒畫,只好在拍上一些KELLY的腮紅,可是拍照也消失得差不多了。



為什麼變黑頭髮??不是因為被鬼上身,而是有人想看看拍起來會怎樣,所以剛好有假髮就變這樣,我也不想阻止她了  







所以這次沒什麼粧容題目,只是想回到一年前的第一次彩妝比賽的心情,一年後想畫的東西也不一樣了,希望一年一年能越來越好啊。

就是這樣,晚上沒下雨要去逛久違的花園夜市了,趁畢業前可能是最後一次的機會去逛花園了,希望不要下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