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我搶到了,今天去第一間小屈沒有看到這一個限定色,只好回我的故鄉五甲小屈看到有五盤說,這次MJ好像認真的出限定色唷,聽說每間店的量都很少,希望不要到時又給我補貨,我會想殺人。

這個是MJ出的魅惑女爵的魔彩電光眼影盒,它共有三色還有黎明跟森之鱗,我對森之鱗還滿有興趣的,因為裡面的耀澤偏光粉是一個看起來像螢光綠的顏色,看DM擦起來還滿屌的感覺,不過我還是比較著迷這一盤光合作用啦,還沒上市看到廣告圖就整個很心動了,畫起來的感覺是我愛的濃妝感,不過實際可以不用畫的那麼濃啦。





這一盤順時針介紹過來,分別是珍珠光打亮、超顯色光感、金屬光眼線、耀澤偏光粉,是一盤經過特殊計算的眼影盒唷,疊擦起來有很特別的感覺呢。




其實看手背試色有一點點不準,尤其是這次的最大特色耀澤偏光粉,因為實際的顏色是膚黃色的眼影,不過拍照起來像珠光白呢,就是拍不出偏光感啦。






打造出女爵系美瞳的第一步,就是先用珍珠光打亮眉骨跟眼頭,它有一點點很淡的粉藍色,不過打起來就看不出來了,就是一般常見的打亮色。






第二步就是使用超顯色光感來塗滿眼摺,這個綠好美啊,我完全是為了它而買的,我覺得眼影很貼也不會亂飛粉唷,金屬光感也很強烈呢,下眼影也別忘了要來一點才有整體感。





第三步是用金屬光眼線來畫上下眼線,它是很深的墨綠色照片拍起來已經接近黑色了說,顏色還滿飽和一般人不會用眼線筆的話,用這個深色可以取代眼線的效果啦,眼角的地方一定要填滿唷。另外一種化法也可以把這個顏色點在眼部中央增加立體感唷,打造比較渾圓的眼妝。





然後最後一步就是用這次的耀澤偏光粉暈在眼頭到眼中處,雖然它只是一般的膚黃色偏光眼影,但我覺得它可以讓整個眼妝感覺融和度更高,它可以融和之前上的綠色眼影唷。





就是這樣啦,假睫毛不戴怎麼夠看,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次的眼影盤啦,每一季品牌出新色都會有人說是老梗色,不過世界上就是那幾個顏色嘛,不然還能怎出,只是我喜歡這次眼影的配色方式,我想再多畫幾種不同的搭配方式,不然一盒360元只有一種畫法我覺得還滿可惜的說,再給我一段時間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畫法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