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倫比亞這組保養品不一樣喔,洗完臉之後直接用滲透乳按摩,再依膚質選擇化妝水或活化液,滲透乳一罐最便宜的也要1600元有200ML,一直到現在還是讓我覺得是夢幻保養品。

其實我早就想試試了,我剛好在母親節檔期去逛漢神,就詢問小姐有沒有試合我的滲透乳,小姐說要幫我做肌膚檢測,再給我SAMPLE,我一開始就說我沒有要買喔,小姐說有什麼關係,就幫我做肌測了,我的含水量還滿高的,含油量也還好,算正常,跟我想像的油性肌膚不大一樣。


我想可能是我容易流汗,才會出油吧,做完肌測後,小姐給我四包滲透乳,兩小罐薏仁健康水,又給我按摩化妝棉,一片紙面膜,他幫我留了資料,可是我不喜歡小姐打電話給我詢問,我跟他說真的好用的話,我一定會回來買,總之我打從坐下來到離開,他完全沒推銷,非常的親切,我給他滿分!!她是在漢神的喔,他姓蔡,我相信漢神的Albion小姐一定都不錯,別間的我就不敢說。

我拿到sample後立刻當天晚上就試用了,小姐說一包是一次的用量,可是我用一半就好多,可能方法有錯吧。我再用他們的化妝綿按摩吸收,真的不油膩,約一分鐘吸收後,整個臉好像剛敷完臉一樣,飽飽的、嫩嫩的,我再用健康水,有一點酒精味,滿保溼的,我真的好喜歡喔。而且滲透乳的香味好高雅,用起來爆幸福的。

我後來看到滲透乳的用法,原來要用他們家的按摩化妝綿沾三次按壓的份量,剛好就一包sample,再慢慢按摩,可是我實在是小氣鬼,我寧願用少一點,多用幾天,漢神的Albion等我唷!!桌上那一堆保養品用完,我一定會去把滲透乳抱回家,不過要先等我中樂透。

●圖片轉自艾倫比亞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