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保養品當中一定會有一罐控油產品,原因無它,老子臉爆油,又加上我容易流汗,所以夏天的我白天是不會化全妝來找自己麻煩的,因為你會看到一個男生拿面紙擦汗,整張紙變膚色,所以我會選擇遮黑輪跟刷層蜜粉解決白天的妝,不過我晚上就會注意一下了,基本上會遮黑輪、豆疤,膚色隔離霜,蜜粉,不過還是一定會用妝前控油產品,之前我是用萊雅的控油凝露還滿好用的,可以平滑肌膚。

不過好奇心重的我,又想試試其它的控油乳液,我選澤了卡尼爾,我不把它當保養品,也沒期待它會把我的毛孔變小,我只會白天跟晚上妝前使用,它紙盒說明的不清不楚,他說功效是潤膚跟防曬??!!又沒標防曬系數,而且它不是毛孔緊緻乳液嗎??怪怪!!不過我還是使用它了,不過睡前我是不會用它的,它一罐有75ml 250元,滿便宜的,用起來香味還不錯,是水藍色的乳液狀,一開始用會油油的,不過過約15秒就會吸收,這時就會變乾爽粉嫩,使用觸感不錯,可是我用了那麼多次後,並沒有發現它有優越的控油能力,連我在冷氣房待不到2個小時鼻頭已經冒油了,說保濕也沒也很好,不然現在是怎樣!!看來這罐我又可以拿去送朋友做愛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