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段時間沒去雅芳消費了、由於要被取消資格了,所以趕緊去亂買東西湊到五百元,我就買一些沐浴乳、洗髮精之類的。

那時候我一直覺得我是個黃臉男、上了妝還可以、不過沒上妝就覺得自己好黃、講話黃臉也黃,真是糟糕。剛好雅芳這亮顏條精華素在特價299元,這條居然有50g、我極度懷疑它是一罐保濕膠做成條狀就進化成精華素了吧,消費者都很好騙的不過用了就知道。

這條網站上是說晚霜步驟前使用、那不就等於白天不能用?!!不過說明書又寫早晚使用,怎麼雅芳都醬啊!!我還是乖乖的在晚上使用吧!!它裡面跟我想像的精華液不一樣,它是橘色膠狀的並且有淡淡橙香、用起來極度清爽、保濕度soso、我也不奢望它能夠讓我的臉亮起來,它只是一罐擦起來不痛不癢的精華素、如果要買、我寧可花199去買牛爾也是亮顏的產品。

我想我又當一次呆瓜了吧!!不過要讓臉亮起來是不是要擦左旋C呢??不過我也擦過啊!沒特別感覺!!我也許注定當個黃種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